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365之168 - 米米連線服務




圖片來源 http://pic1a.nipic.com
有了網路世界變得好小


(寫到第168篇了,代表從今以後我會一路發了嗎?!最好是這樣~哈哈哈~)

昨天收到住在爾灣的格友蔚藍的回應,說她失散17年的學妹因為想要到南美洲來自助旅行,所以在網路上搜尋資料時進入了我的部落格,再從文章裡蔚藍留給我的回應裡直覺想到可能是學姊,進而連結到蔚藍的部落格,結果真的找到了心儀仰慕的作文名師學姊蔚藍!!!我只能說:「有了網路世界變得真小啊!」,也因為能夠在無意中爲兩位連了線,得以重續前緣而備感榮幸與開心!

蔚藍跟我提到學妹的行程,引起了我的好奇心,蔚藍於是說:「我寫她昨天的奇遇記給你瞧瞧。」,然後立刻就妙筆生花地變出一篇精采萬分的
學妹墨西哥歷險記偷渡客出來跟我分享!

看著文章讓我把N年前到美國和台灣蜜月的旅程從記憶裡給喚了出來。當時先到美國去玩了二十天,期間受到爸媽朋友林叔叔的招待,參了一個西岸團:拉斯維加斯、大峽谷、丹麥村、赫氏古堡、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三藩市等地。那次旅遊讓我大開眼界,也禁不住驚嘆,美國人真是有商業頭腦,有的地方明明就是平平無奇,他們卻能商業化、旅遊化,將其變成出名的旅遊聖地!真是佩服啊!

之前
隨要送姊姊去Marriott飯店實習的朋友做了個San Diego半日遊,但老公迷上了聖地牙哥,覺得還意猶未盡,所以我們倆又自助去了一趟。在當地吃午餐的時候逮了一個墨西哥侍者向他打聽怎麼過邊境到Tijuana去玩,當天下午我們倆就按照他的解說搭了電車到邊境。

到了邊境看到了令人有點緊張退縮的混亂情況,人好多啊~但是既來之、則安之,我們還是大著膽子步行到海關入境墨西哥了。入境墨西哥一點都不難,但我們都怕回美國的時候被刁難哩!好在outlet逛完一圈兒回來後也很順利的再次進入美國,也算是小小的墨西哥歷險記啦~



相關部落格: 蔚藍迷.迷蔚藍




2 則留言:

  1. 我去看了那篇文章真的是妙筆生花好有趣啊誤闖墨西哥的偷渡客還好平安
    [版主回覆2012/07/31 01:16]蔚藍曾是台灣的作文家教名師呢!文筆當然是好囉!

    回覆刪除
  2. 我現在才看到這一篇,原來你們是有預謀的「偷渡客」,還如願以償玩得很開心。
    學妹現在還在南美洲,玩得樂不思台了。
    還好是當地的旅行社,應該可以讓她美夢成真,玩得樂不思台!
    謝謝你的部落格,讓我們有緣再次相見。
    [版主回覆2012/07/31 08:54]我們倆不止玩得開心,買得也很開心呢,哈哈!那時候美金跟阿根廷幣值一比一,超級好用!

    其實是你們緣深,我啥都沒做!不用謝了!呵呵~

    阿根廷真的不錯,值得好好一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