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365之160 - 卸妝巾又來了




圖片來源 http://imabeautygeek.com


以前就提到過了我沒有品牌忠誠度,那是因為我好奇、愛嘗試新的事物、不喜歡一成不變。當上回卸妝巾用完了得再購入的時候,我發現了一款Clean&Clear新的卸妝巾,當然好奇心又超過忠誠度,在仔細看了說明後就買回家嘗鮮了!

卸妝產品我買回來之前必須先確定它能溶解防水睫毛膏,因為我的睫毛細又直,一定要使用防水睫毛膏才撐得住,不然很快就會暈染到下眼瞼上。
這款Clean&Clear的產品用了第一次後,第一個感覺就是濕巾的質地比上次介紹的Neutrogena卸妝巾來得粗糙、觸感不夠柔細。不過卸妝能力和Neutrogena相當,甚至有更強一丁點兒的感覺。
用了幾次後,發現它有個優點,就是用完後皮膚不會感覺太油,不像Neutrogena的用完後會有一點點油膩的感覺。

所以兩種產品各有功過,價格也幾乎一樣,結論呢,就是下次要再補貨的時候我會很難抉擇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