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7日 星期四

青金石首飾

 

到了Dachian的部落看到了那麼多的美麗水晶和礦石

我雖然不是很懂,但也想分享這個地區的美麗礦石

上面的是一套婆婆送給我的

由青金石和不知名的綠色礦石所組成的項鍊和耳環

這一套婆婆送我很久很久了,但我還沒戴過呢

可能以前是嫌它稍微老氣了點...

青金石是鄰國智利的名產

明天再貼阿根廷的名產礦石上來分享

(綠石之迷等大千先生來解答哦~)
 


38 則留言:

  1. 米米. 你太夠意思了.好感動.第一次那麼多人回應(雖然都是.你.但是我真的很感動..感動到流鼻涕且眼淚直流.因剛吃飯放太多辣椒..)說真的.真的很感動...原本打算把這個部落格給關了.因為.都沒人.謝謝囉

    回覆刪除
  2. 為了表現我的謝意

    回覆刪除
  3. 天空中.將充滿我的謝意

    回覆刪除
  4. 你朝天西北方一看

    回覆刪除
  5. 原本.因yhs關係.想說將部落格給關了

    回覆刪除
  6. 因這兩個月.是屬於她的季節

    回覆刪除
  7. 我會原諒她一切行為

    回覆刪除
  8.  聽說最近.又開發出[SO GO]禮卷

    回覆刪除
  9. 且很少遇到.GHOST智商那麼低的

    回覆刪除
  10. 因人與GHOST是有差距的

    回覆刪除
  11. 她也很可憐.在GHOST圈圈混不下去

    回覆刪除
  12. 米米.你要注意一件事

    回覆刪除
  13. 因為YHS會以為..那故事主角是你......你會///

    回覆刪除
  14. YHS. 她握.你千萬不要寄.你看到不錯文章給她

    回覆刪除
  15. 真的.今天很謝謝你

    回覆刪除
  16. 我是外人回應一篇吧!珠寶我是外行!!不過看起來很美哦!!!^^

    回覆刪除
  17.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逛過來!不過妳這邊也流行洗頻喔?我以前有空也常去格友那邊洗頻說,不過通常回應要破60才會洗,一開始洗就是說故事,一個故事大概洗到九十九,留給幸運而破百!

    回覆刪除
  18. 不過現在那邊很熱鬧,常常動不動就破60,如果真要洗的話,大概要一個禮拜才洗的完,會累死!

    回覆刪除
  19. 綠色的部分從圖片看來應該是孔雀石,英文叫做Malachite,目前市面上比較常見的以產於墨西哥的為主,其他像薩伊,尚比亞及前蘇聯也有產!
    青金石跟孔雀石一直都是主要的流行寶石之ㄧ,及至今日仍然廣受大家的喜愛,再加上價格並非遙不可及,而且顏色亮麗,是很理想的寶石飾品!

    回覆刪除


  20. mini: 不用客氣了啦~

    一ㄚ一ㄚ哟 : 哪有內人外人之分呢? 來了就逛一逛,請多多指教,還有多多回應哦!!!

    Dachian : 沒有啦,不是洗頻啦... 是mini那邊乏人問津因為他太忙了,沒時間到處逛
    大家去看看他留個言,鼓勵鼓勵好不好?
    大千老師,我就知道你能為我解答的!!! orz

    回覆刪除
  21. 鬼來了....
    米米果真貴氣.....
    那傢伙看吧愛哭又幼稚心眼小.....唉
    這兩個月沒空理他由他去吧

    回覆刪除
  22. 小Y,妳就放過他吧~ 雖然俗話說: 冤有頭債有主
    可是冤冤相報何時了呢? 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
    這位冤牽,妳就不要再纏著他了~

    回覆刪除
  23. 好吧!既然妳堅持,那我也滿虛榮的 ,這樣小弟的虛榮心輕易得到滿足! 老師ㄝ!

    回覆刪除
  24. 青金石~非常美ㄟ....
    穿小禮服戴一定很美喔....

    回覆刪除
  25. 大千老師? 誤會誤會!我那邊的格友滿多可以稱為老師的,可是偏偏就不包括我!

    回覆刪除
  26. 之所謂~三人行必有我師也~
    你礦石水晶比我懂得太多了,當然可以當我的老師囉~

    回覆刪除

  27. 給@三姑姑@: 嗯!好建議!下次有機會參加宴會就戴這一套囉!


    復活中的睡魔: 說的對!

    回覆刪除
  28. 復活中的睡魔2006年7月29日 凌晨1:43

    大千 我可以說你不要裝菜嗎?明明就是名副其實的達人級

    回覆刪除
  29. 愛寶石的烏鴉2006年8月5日 下午2:50

    配色很美,我也喜歡青金石喔!
    我收一些印章就是青金石ㄋㄟ
    [版主回覆2006/08/06 22:09]是嗎?是我們鄰國智利的特產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