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8日 星期五

阿根廷特產之~菱錳礦



 

繼昨天的青金石

今天再來介紹阿根廷的特產

就是上圖的菱錳礦又名"印加玫瑰"

在阿根廷的專門店中被雕磨成各種形狀

從小動物到煙灰缸或是水果

應有盡有

只可惜我沒有任何實物可以秀

下此到首都的時候如果有時間

一定要去拍些美美的照片貼上來!

現在就只能從網上抓了兩張照片來讓大家看看囉~


13 則留言:

  1. 誤會!誤會!因為版面設定的關係,左邊部分的文章被佈告欄遮住,我看不到全文,所以我以為這些是妳的收藏,sorry!不過這些美麗的圖片我還是要去"烙狼來垮"!

    回覆刪除
  2. 台灣似乎看不到什麼特產.有幾乎也被人連夜偷走...樑上君子幾乎什麼都偷.這幾天整理新聞稿.發覺連國小全部廁所的門.都被偷.所以.我想保時捷保車.敞篷車概念.大概來自台灣八

    回覆刪除
  3. 真美..連名字都好浪漫耶

    回覆刪除
  4. ★☆萍醬︶﹏︶織米花☆★2006年7月27日 晚上11:31

    算是石頭ㄉ一種喔?~~~蠻好看ㄉㄛ~

    回覆刪除
  5. 妳不要嚇我,圖片裡的菱錳礦都是妳的?那些都是極品ㄝ,我回去"烙狼來垮"!

    回覆刪除
  6. 看了圖片到底有沒有讀文字啊??
    我都說了是從網路上抓下來的了...

    回覆刪除


  7. Dachian: 我以前也是呆呆的看別人三欄的版面都看不到左邊的文字,後來我開竅了!
    把螢幕設定成1024*768就OK了!!! (有沒有發現我指桑罵槐啊? )
    對了,我在想搶錢的點子,台灣哪些石頭比較值錢啊? 我去跑礦石的單幫算了!(別告訴我鑽石!拜託!)



    yhs: 對呀! 我也覺得它的名字很美耶... 有機會一定要去買些飾品來戴!

    回覆刪除
  8. 真是極品..... ...台灣的石頭好像只又台灣藍寶較值錢...不過別想拉...台灣自己價格就好...不夠賣...還有辦法跑單幫

    回覆刪除
  9. 除了介紹礦物外 可不可以也介紹一些ㄚ根廷的風土人情讓我們開開眼界

    回覆刪除
  10. TO hanslin: 你弄錯了啦,我是說南美的哪些石頭在台灣比較值錢,我帯過去賣!!!
    TO飼料雞: 當然可以! 之前我介紹了些地區風景;等我構思一下再寫一篇人文習俗的吧
    只是因為我住在這邊太久了,有時候感覺不到哪些事情在台灣的你們會認為特別......


    回覆刪除
  11. 好美的名字!
    [版主回覆2006/08/04 11:21]是啊~ 太浪漫了~

    回覆刪除
  12. 愛寶石的烏鴉2006年8月5日 下午2:55

    那塊菱錳礦原礦可以探聽一下價錢嗎?要知道重量跟價錢~拜託!拜託!
    我之前請住在阿根廷的朋友幫我找...不少錢呢!...殘念
    [版主回覆2006/08/06 22:42]我也不知道那塊原礦身在何處啦! 圖片是我從網上抓下來的
    不過下次上首都的時候可以幫你找找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