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3日 星期四

被點名的請過來認養問卷囉!!!

(無聊的) 問卷調查~開始----

遊戲規則:

1.由某個人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人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7個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4.被點名的人在完成題目時要注明被哪個人點名。

遊戲開始>>

 

Q:最近在看的電視...?

A:"Grey's Anatomy", "Sos mi Vida"

Q:最近在做的事...?

A:煩惱錢

Q:最近在聽的音樂...?

A:Shakira, Marcela Morelo, Juanes

Q:最近在吃的東西...?

A:一大堆

Q:最近在看的報刊...?

A:Clarin

Q:最近關心的話題...?

A:怎麼賺錢

Q:最近常去的地方...?

A:部落格 (怎跟YHS一樣...真悲哀... )

Q:最近常想的異性...?

A:兒子!

Q:最近想做的事...?

A:賺很多錢!

Q:最近身體情況...?

A:頸椎僵硬,連日頭痛... (是不是電腦用過度啦?)

Q:對朋友想說的話...?

A:雖不常連絡,但我還是掛念著妳的...

Q: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A:絕食!

Q: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這個嘛...就不方便回答了...

Q: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

A:9.99

Q:喜歡吃的食物...?

A:大小通吃

Q:喜歡的水果...?

A:芒果 (可是吃不到) 荔枝 (也吃不到) 香瓜哈密瓜 (醫生不准吃)

(我怎這麼命苦啊! )

Q:最怕什麼...?

A:病 (自己,家人或朋友都是...)

Q:現在最想做的事...?

A:數鈔票!

Q:你最遺憾的一件事...?

A:沒讀藝術學校

Q:短期的目標...?

A:賺到一堆錢~

Q: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A:新車

Q: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A:電腦 (我把他擬人化了不行嗎?!

不喜歡答案就打客服專線投訴啊! )

Q: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會怎麼辦...?

A:排除萬難繼續前進

Q: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A:本來以為是藝術眼光好

也很不錯的一個人

現在我終於看到她的黑暗面了!!!

她...她...她...

怕太陽還吃蠟燭元寶!!!

Q: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A:不知道,我沒那麼悲觀

開心都沒時間了,還去分析最不想什麼事發生!


Q: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A:錢!!!

Q: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A:裝內行

Q:你的愛人叫什麼...?

A:CARLOS

Q:當你孤單時會做什麼事...?


A:不會感到孤單耶...


Q:愛的電影...?


A:MURIEL'S WEDDING


Q:最忌諱的事情是什麼...?

A:沒

Q: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A:TITO B. (老色鬼)

Q:這遊戲「賭濫」程度1-100%...?

A:(無限)

Q:假設你(妳)有男/女朋友,最想為他/她做什麼...?

A:為他賺很多很多錢!

                                Q:做過最最最最噁心的一件事...?

A:在醫院幫手爛掉半邊的船員翻譯

Q:今天星期幾...?

A:三吧

Q:你覺得什麼才是在乎...?

A:沒錢

Q:最讓你想拼命去完成的事...?

A:賺錢

(寫到這裡

大家應該已經發現我最近手頭很很很緊了吧 )

Q:請說句髒話聽聽...?

A:MIERDA (西文的shit,學到了沒?)

Q:你認為人性是...?

A:見錢眼開

Q:對於一見鍾情的看法是...?

A: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Q:你好嗎? 辛苦了!

A:MIERDA!

Q:未來的夢想?

A:當富婆

 

yhs~ 不能說我不夠意思了吧?!

接下來該我點名了... 嘿嘿嘿嘿

(終於媳婦熬成婆了!!!哈哈哈哈!!!)

 真是對不住囉~

 

 
 
 
(請妳在再次搬家前還有哄完小橘子後
抽空填一下問卷吧! )
 
 
(表妹~要記得表姊愛妳哦~ 還有,小孩子不准說髒話哦!!! )
 
 
(乖乖小冰~工作之餘偶爾也得放鬆一下嘛!
就來填填問卷囉! )
 
 
(看在我倆的部落格名稱這麼相似的份上,
妳也就不好推辭了吧?!  )
 
 
 
(我媽,可不可以請阿婆來回答啊?
如果妳親自回答的話,請絕對不要帶杯子來接鼻血! )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不是抱怨當兵無聊嗎?就趕快填問卷啦! )
 

 


19 則留言:

  1. 其實我是很想填啦!
    但是我同時被好幾個人點名
    填同一份問卷呢!
    我看我找個時間好好研究研究囉!

    回覆刪除
  2. 我媽叫我不要理她2006年7月12日 下午2:34

    呵呵---這個我得研究研究,給我一點時間。

    回覆刪除
  3. 妳看填完會很想砍人滴.......
    還會有人假裝看不懂.....
    逃的逃....躲的躲

    回覆刪除
  4. 對阿好久沒來看妳了
    我被點第7次了,妳這是B版的
    還有A版根C版的問卷

    回覆刪除
  5. 在世界的盡頭~MIMO2006年7月13日 凌晨12:23

    哎喲!
    好口年的詹斯奵哦~
    可見這些問卷都是你們新新人類發起的...
    我知道其實妳很愛填問卷然後去害別人的啦!
    我就成全妳囉~
    只不過切記: 下次還有的話,大家別來點我,我會拒絕回應的!

    回覆刪除
  6. 在世界的盡頭~MIMO2006年7月13日 下午2:27

    謝謝妳啦~ 橘子媽咪!

    回覆刪除
  7. 小橘子媽咪Neco2006年7月14日 凌晨1:33

    Dear MIMO~
    我來了!
    夠意思吧!一看到你的點名就趕緊衝過來報到
    不過.....你饒了我吧!
    我現在不但非常非常的忙碌加上頭腦也非常的短路
    要我填這麼多項目的問卷大概會要了我的命
    等我腦袋清醒一點再填囉

    回覆刪除
  8. 你還是很俗氣嘛
    還是喜歡錢…
    哈~~跟我一樣…

    回覆刪除
  9. 等我退伍
    我也想去南美洲走走
    有空要好好研究研究阿根廷有何景點
    到時,別忘了招待遠來的客人哦!

    回覆刪除
  10. 在世界的盡頭~MIMO2006年7月15日 凌晨12:17

    我從來沒說我不食人間煙火呀~
    要脫俗很困難的...


    回覆刪除
  11. 填很久對不對!!
    因為我也填好久

    回覆刪除
  12. 在世界的盡頭~MIMO2006年7月16日 凌晨1:12

    你是軍人嗎?
    阿根廷景色很多的
    如果不喜歡乾冷的話
    就到中部和北部玩囉~
    如果到南部來的話當然我們會盡地主之誼的!

    回覆刪除
  13. 你也被點啦 !

    來啦!
    來我家填問券啦 !

    回覆刪除
  14. 在世界的盡頭~MIMO2006年7月17日 凌晨1:04

    對呀~
    我寫的還算快哩!
    沒怎經過大腦就答的...

    回覆刪除
  15. 我被逼的寫完了
    有空來看看吧

    回覆刪除
  16. 這玩意兒到底是誰發明的?我那邊的格友像一串粽子被提起,差不多一個都沒跑掉,全中!

    回覆刪除
  17. 小范被點到2次....ㄏㄏ~~

    回覆刪除
  18. 小范是誰啊?
    我說過了哦~
    做過一次給YHS面子
    再來點我恕不回應!!!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