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5日 星期六

在阿根廷南海岸的我


 

 

昨天跟老公到臨近城市去參加朋友的簡單婚禮.

回程在公路上看到風平浪靜的大海

就要老公找個地方停下來幫我拍照.

我很少拍個人照的

但為了讓格友見到我的廬山真面目... 

本來以為會很冷的

沒想到一點寒意都沒有! 竟像初秋一般的舒爽~


 


8 則留言:

  1. 1.還是沒見到廬山真面目啊!
    拍的太遠了啦,應該可以再近一點
    2.看你的穿著,應該不算太冷才對
    不過現在南半球不是冬天嗎?
    3.不錯,身材沒有因為變媽而變形
    4.海很美,但跟台東比起來,美的感覺不一樣

    回覆刪除
  2. 每當看到海就會有一股衝動想跳下去游泳,我常路過台灣的東海岸,有機會也拍一些給妳看,還記得16歲時騎車環島時,路過東海岸的三仙台時,看到海水很美就一絲不掛的跳下去游泳,由於長時間的騎車和太陽的熱吻之後,在跳到海水裡的那種之位至今依舊懷念美好,當時只覺得路好長,何時才能到達終點o

    回覆刪除
  3. 在世界的盡頭~MIMO2006年7月15日 晚上11:25

    吼!!!
    你很挑剔耶!!!

    回覆刪除
  4. 在世界的盡頭~MIMO2006年7月15日 晚上11:44

    我老公每天看到海的時候也總是那麼說:
    "真想跳下去!"

    回覆刪除
  5.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我的臉晶瑩惕透哦
    這是廣告的台詞
    這真的太遠了啦,歐巴桑

    回覆刪除
  6. Hi, it is indeed too small, I cannot see you clearly the same. you look fine why not be brave and give a big one photo. For myself, I don't care if others think that I look good or bad. If someone judge people by appearance he or she is not the one to be my friend. By the way, I posted an article in English withthree photos taken in Agra Castle, if you still remember. More photos about Agra Castle in photo album of "Inida travel" in my blog. Hope you like Agra Castle too.

    回覆刪除
  7. 妳真的住~阿根廷~啊!我還以為妳blog個人資料是瞎掰的呢!((os:現在怎麼每個人都這麼瞎))
    歹勢啦!誤會妳囉!
    因上blog的時間有限,所以之前都是來去匆匆的,沒能好好的看看妳所發表的,我會找時間慢慢的一點一點的研究妳blog囉!

    回覆刪除
  8. 復活中的睡魔2006年7月26日 晚上7:20

    原來Mimi住在阿根廷呀,我有個朋友也是在阿根廷,不過他住在首都,這幾天跟他女友終於成婚去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