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8日 星期六

阿根廷-巴塔各尼亞之~火地島的禮品店

本來要一篇完結的

不過決定要分兩次.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火地島的店

叫做"Rustico y Romantico"

這是西班牙文"鄉村與浪漫"的意思 .

此店的建築是火地島典型的北歐式

來吧,帶你們進入夢幻鄉村娃娃(muñeca country)

還有各種裝飾品的世界哦~


可愛的鄉村娃娃都是手工縫製的


這邊的幾個都好可愛哦~

讓我忍不住為APRIL買了一個

(其實是我想要啦!!! )


這兩個精靈做得太棒了!!!

臉部非常立體

連脣形都做的超完美

身上還粘著樹葉

讓人不自主的就會聯想到森林與大自然 !


看看這個小巫婆

很可愛吧?


這就是APRIL抱回來的小仙女

坐在APRIL 的 chase long上面

是她自己挑的哦~

想不到才一歲四個月就這麼有主見了!!!

不過她眼光也蠻好的

我也是喜歡這一個呢!

(我可沒有作弊哦~我放了三四個在她面前,她自己選的!

先聲明,免得被你們冤枉! 哈! )




8 則留言:

  1. 嗯...
    小時候我也是這樣...
    現在很少有這樣的娃娃了
    超可愛喔....

    回覆刪除
  2. 在世界的盡頭~MIMO2006年7月9日 下午2:39

    嘿! 不然我們從阿根廷出口過去好了!!!
    一定很好賣~

    回覆刪除
  3. 邁向快樂a呆呆2006年7月10日 凌晨12:25

    挖!!!都好可愛唷~~~
    那一個應該很貴八!!!
    那你跟你朋友的北鼻差幾歲阿???

    回覆刪除
  4. 在世界的盡頭~MIMO2006年7月10日 下午2:14

    我們家妹妹的娃娃大概是將近台幣600吧,
    不過得聲明
    娃娃是全手工的
    細節多,臉都是用顏料畫上去的哦~
    我朋友的小孩跟我們家TOMY差了大概近三歲吧
    因為我很早就結婚,所以不想馬上懷孕
    是結婚第三年才懷的
    她們則是婚後大概一年多就懷了她家妹妹的

    回覆刪除
  5. 真的眼睛都要花了!
    特別是沒有東方風的娃娃,我喜歡!

    回覆刪除
  6. 哇~好多鄉村娃娃哦!
    無意間來逛逛,這些照片吸引我來看看!一直夢想要開個手工的店~~~
    很棒的地方~
    [版主回覆2007/01/04 21:40]我也很喜歡手工的小東西!
    所以看到這些可愛的娃娃,
    就忍不住要拍下來分享了!
    最近我貼了另一篇鄉村娃娃的文,你去看過了嗎?
    鄉村聖誕娃娃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