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4日 星期一

好男人的定義

好男人嗎? 每個人的感覺應該都不同

但我覺得他一定要:

愛家

愛老婆

愛孩子

愛工作

這樣就足夠了吧?


8 則留言:

  1. 米米....奧斯丁今早又來哭了
    說沒人理他......
    麻煩妳去看看他吧.....

    回覆刪除
  2. 拜託哩! 我有去啊! 可是他都不寫新文章
    我怎麼會有話題跟他聊呀?!
    至少也貼張照片嘛...

    回覆刪除
  3. 啊!錯怪奧斯丁了!
    原來有新文章還附上照片耶!!!

    回覆刪除
  4. 嗯~~不要把我的優點說出來 !......人家會害羞!.....

    回覆刪除
  5. 好男人的定義

    就是不能禿頭.....

    回覆刪除
  6. 嗯...想一想.... 卡謬你說的確實也很合我的意耶~
    剛好看電視有藝人禿頭,我就說:奇怪了,那麼有錢為啥不去植髮!
    然後看了看老公說:要是你禿頭了,我一定逼你去做植髮手術!

    回覆刪除
  7. 植髮手術! ...植髮很貴的拉...我不是好男人...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