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1日 星期五

中式婚紗


 

 

把在台灣度蜜月的時候拍的婚紗照放上來

秀給大家看

這是從我們特別喜愛的幾張中挑出來的

我覺得對這些沒有看著鏡頭的最有感覺

那種意境好美~~

看了其他部落格上的婚紗

都是以西方禮服為主

大家長期居住在台灣

都感覺不到中國傳統服裝的美了...

在此特告:

我把暱稱改成 "米米" 了哦~

這要感謝YHS的提議啦...


 


15 則留言:

  1. Je n^ai pa inspire2006年7月21日 下午3:15

    家裡缺米嗎?

    回覆刪除
  2. 是金山銀山都堆得滿出來了啦....
    米米命格好啦.....

    回覆刪除
  3. 那等我結婚時
    我要穿阿美族服飾囉 !

    回覆刪除
  4. 在世界的盡頭~米米2006年7月22日 下午4:38

    謝謝yhs的金口玉言!!!


    Je n^ai pa inspire你要遭殃了哦~

    回覆刪除
  5. 又是yhs出的餿主意!.....嗯~~會中樂透的命!....讚!

    回覆刪除
  6. 米米...
    阿桂哥是粉紅滴人喔....
    那個全台走路最有風滴連續劇是他家拍的喔....
    萬一妳被相中了.....
    那可是在劇中跑個場吧就數不完滴鈔票了....
    不要說我沒爆料ㄚ......

    回覆刪除
  7. 在世界的盡頭~米米2006年7月23日 下午2:24

    給 Hsiu-Li: 不是很精通,不過可以猜到妳的意思囉~

    回覆刪除
  8. 沒有看鏡頭是對的啦!
    把單眼皮眼睛遮住了
    算你聰明,哈
    外國人穿這一身,不會覺得奇怪嗎?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很美ㄟ! 古典氣質的美!

    回覆刪除
  10. 在世界的盡頭~米米2006年7月23日 晚上7:33

    真的啊???
    這個嘛...
    阿桂哥~~~~~~~~~
    我剛好想回台灣發展耶~~~~
    如果有人缺的話一定要通知我哦~~~~

    回覆刪除
  11. 在世界的盡頭~米米2006年7月23日 晚上7:39

    給陣雨:
    穿阿美族的服裝??
    那些照片我先訂了!!!
    不然就請我去你婚禮看現場直播!

    回覆刪除
  12. 給風竹: 沒有看鏡頭是對的啦!
    把單眼皮眼睛遮住了
    算你聰明,哈
    哼~ 虧我還對你那麼好...說你壯...
    明天把看著鏡頭的那張貼上來!看不順眼就別來看!
    先通知過你了...
    外國人穿這一身,不會覺得奇怪嗎?
    拜託! 要教官您去穿都會覺得怪吧?
    給Juliane : 就是嘛! 謝啦~

    回覆刪除
  13. 我去韓國也有試穿他們的禮服
    有空可以去看一下
    也挺好看的
    最主要還是那時比較瘦啦
    嗚~~~~~~~~一定要減肥…

    回覆刪除

  14. 大家長期居住在台灣

    這就叫((近廟欺神))囉!應該也可以這麼說的吧?就不知道妳懂不懂台語了?

    回覆刪除
  15. Your wedding outfit is so nice. Where did you borrow it? Did you have the photos taken in Taiwan or else?
    Jennifer
    [版主回覆2009/10/15 18:17]Thanks! We took the photos in a saloon in Taiwan~I like that photo very mucho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