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日 星期日

阿根廷-巴塔各尼亞之~連車渡過麥哲倫海峽


這個簡單的咖啡館

是設在渡船停靠的岸邊

讓等待下一班渡船的人能夠下來喝杯咖啡

甚至用個簡餐的地方.

其實它也是個hostel,

讓偶爾未能搭上最後一班船

或是已經趕不到邊境辦理出入關手續的人

有地方落腳.

     坐在門口的是我老公哦~

 

等待渡船的車隊不算很長

旺季時就不一樣了

那時候可是會大排長龍的哦~


     紅色的嘟嘟就是我們的

 

等了沒多久渡船就到了

為了部落格的朋友們

只好犧牲小我    

頂著寒冷的冬風跑下車去拍了下面這一張渡船的遠景


     渡船來囉!

 

船隻停靠好了後

車輛就依照指揮人員的指引

慢慢的開上去

 

     車隊開始移動了

 

   

       馬上就要該我們了


     終於該我們了


     我們停好囉~ 看看指揮人員的工作情況吧!

 

停好了就得下車去船艙中繳錢

有分上下兩層,裡面都有座位共人使用

下面是付票錢的

上面則有個小吧台

有提供飲料和熱狗哦~


    回頭拍一張出發岸的景色


     這就是上層;看! 最後面的老公和APRIL都包得緊緊的!老公頭上還有小電視正在播世足賽呢!!! 這樣 大家可以了解中南美有多迷足球了吧?

 

為了正在觀看此篇文章的大家

老公、APRIL和我搏命演出

迎著冰凍刺臉的寒風拍了下面這張

 


    我忘了帶帽子去,只好用圍巾包得像回教婦女一樣 ! 妹妹也被裹得像粽子一樣,  真好笑 ! 哈哈哈 !

 


3 則留言:

  1. 在世界的盡頭~MIMO2006年7月3日 下午2:57

    嗯! 兩句都對!
    1. 我確實覺得自己很幸福~
    雖然是去工作不是玩
    但是能夠經常到處跑,對於不安分的我們
    真的是很幸運的!
    2. 這次我是真的拍得很辛苦哦~
    之前從沒有在冬天開車走陸地去至火地島
    在旅途中叫老公趕快停車讓我拍照的時候
    為了搶時間不耽誤行程
    我連外套都顧不得穿就跑下車去照
    後來胸口凍得都發痛了!

    所以說,
    為了我的犧牲著想
    別計較照片品質和技巧不好囉~
    (我還用我的傳統MINOLTA拍了一些,那些肯定漂亮多了
    不過那得先等我去沖洗出來,再請朋友幫我掃描之後才會貼上來的啦......)

    回覆刪除
  2. 米米真幸福呢....
    辛苦為大家記錄了一切...

    回覆刪除
  3. 請問妳老公是那裡人呢? 照片看不太出來~
    好奇~~
    [版主回覆2006/08/14 20:53]老公是阿根廷人,這邊有兩張全家福,來看看吧~
    乳牙掉落紀念日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