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4日 星期一

婚紗又來囉~

 


 


 

那張黑白照很有古典味道吧?

古代的女生不都丹鳳眼居多嗎?

 

從台灣拍回來收藏的婚紗照

對外國人來說簡直就是太美了!

所有看過的女生都羨慕不已

哈哈哈哈!  (得意中...)

在台灣最普通不過的婚紗照到了國外

就變成了超特別的東西

就像我這麼普通的女生

到了這兒也變成稀有動物了

 

(這次放上了面對著鏡頭的特寫

這樣就不怕無聊人士取笑我說

上回貼沒看鏡頭的是怕顯露我單眼皮的小眼睛!!!

這下就無話可說了吧? 哼! )

 


9 則留言:

  1. 穿中式的應該會很熱吧

    回覆刪除
  2. 給 泡泡小姐: 那時候是冬天,所以還好吧... 說真的其實年代久遠我已經不大記得了!
    給 茱莉安: 謝謝啦!!!

    回覆刪除
  3. 米米....我想哭
    我還沒能找到屬於自己幸福的婚紗照

    回覆刪除
  4. 寶貝別哭~
    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
    只是遲早的問題罷了... 有點耐心吧!

    回覆刪除
  5. 古典美~水啦....

    回覆刪除
  6. 上回貼沒看鏡頭的是怕顯露我單眼皮的小眼睛!!!
    很有自己的味道呀!怎麼僧被取笑呢?

    回覆刪除
  7. 說真的!....妳老公....他....很帥!....很像....葉啟田!.........真的!.......帥 !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樓下的好好笑喔....竟然說你老公像葉啟田....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