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1日 星期二

雅虎主題 - 眾人注目的焦點?非我莫屬囉!


人怕出名,豬怕肥!

我兩樣都怕,怎辦!!?? 哈哈哈!

我是阿根廷聯邦法院的中、西文翻譯

有個類似紀錄片的節目

專門針對檢察官的工作做跟蹤解釋

剛好他們來這邊調查台灣船入侵阿根廷經濟海域的案子

當然爾,這個案子的翻譯就是我囉!

所以以協助檢察官調查案件的翻譯(小女子在下)被喚來接受訪問了

沒想到等了好幾個禮拜,終於要播出的時候

我卻錯過了!!!

因為剛好出差住在朋友家,而朋友因為整天都不在家

根本就沒裝CABLE!

結果害我都沒看到自己上電視的樣子!

還是National TV耶!

全國都看到我了除了我自己啦!!!

我二哥有幫我錄可是他住在首都,等我上去已經是八月了!

我向他抗議! 他竟然把我出現的畫面用數位相機拍了一張寄給我

說: 妳先看看照片過過癮吧!!!

把照片貼上來也讓你們過過乾癮,看看我上不上鏡囉!


11 則留言:

  1. 品嚐原味就是享受幸福2006年7月10日 下午2:08

    學生時代,每次考試都前三名每到升旗時,都要上台班獎一念到我的名字,想必大家都知道吧~這應該是光榮的焦點

    回覆刪除
  2. *~迷糊羊@▽@~*2006年7月10日 下午3:58

    呵呵~遇到這樣的情形真的很囧~
    對我來說能夠上電視就已經很棒了...

    回覆刪除
  3. 米米........我來了
    奧斯丁那傢伙以被我整到躲起來了.....
    還說手機燒掉了.....

    回覆刪除
  4. Hey, you look great! Don't be hurry, you will see it sooner or later.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for Argentina. You are right, it should be Malaysia Airways. Keep in touch. Thanks.

    回覆刪除
  5. 很不簡單喔.......

    回覆刪除
  6. 恩恩!
    上電視啦 !
    我也有 !

    回覆刪除
  7. 重點是
    有沒有講台灣的壞話丫

    回覆刪除




  8. 原來妳叫做..........馬力亞拉 . 王
    TRADUCTORA.......拉丁文的...翻譯




    回覆刪除
  9. 更正: 西班牙文

    回覆刪除
  10. ㄟ那是米米ㄇ
    [版主回覆2006/11/06 08:14]yeap!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