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5日 星期二

麵包出爐囉!

 

下午做了一個特大號的麵包

兒子放學回來剛好出爐

(不是老王賣瓜,不過米米呀~妳時間算得可真準呀! )

老公用熱騰騰的麵包幫兒子做了他喜歡的三明治:

火腿+起司+BUTTER

我們則吃甜的: BUTTER+果醬

配一杯熱茶~

啊~~~   真享受~~


19 則留言:

  1. 好好吃的感覺~~~~~~~~~ 肚子餓了....

    回覆刪除

  2. 你竟然在下午茶時間放麵包給我看 !
    你害我有想買麵包的衝動了啦 !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就很有飽足感!

    回覆刪除
  4. 渴望新生活 MY LIFE2006年7月26日 凌晨12:05

    真好吃的感覺
    親手做的麵包吃起來一定特別好吃的啦

    回覆刪除
  5. 對呀! 諾大的麵包現在已經剩下三分之一了!!!

    回覆刪除
  6. 我肚子也餓了~幫我做一個吧~

    回覆刪除
  7. ★☆萍醬︶﹏︶織米花☆★2006年7月26日 晚上10:43

    我也喜歡下午茶ㄉ感覺~
    下次一起喝一杯吧~
    呵~~~~~~
    麵包看起來也蠻好吃ㄉ樣子~

    回覆刪除
  8. 騙人!這麼厲害的翻譯官,真會享受,還會做麵包哩!幹嘛回台發展ㄚ?....

    回覆刪除
  9. 哇桂大哥: 你這麼說就大錯特錯了!
    當翻譯官有什麼用? 又不是每天都有台灣船被抓進來!
    翻譯官的生活也是滿困難的...
    所以說,要是真的有工作的話...你知道啦,別忘了我!
    況且要是我們回台灣的話,你就可以見到我帥老公的本尊了哦~
    (不過現在稍微發福了點,你不會介意吧? )

    回覆刪除
  10. 米米上次我阿哥說妳很有水準喔

    回覆刪除
  11. 是嗎?
    是什麼有水準呢?
    手藝? 談吐? 攝影? 還是整個都很有水準
    (可見我塑造的形象很成功! 奧斯丁得拜我為師了! )

    回覆刪除


  12. 真幸福...........


    回覆刪除
  13. 超厲害的妳會做麵包啊!
    我對會做麵包的人都很佩服的,
    因為自己不之會!

    回覆刪除
  14. 不利害啦,很簡單的呀~
    只是好像台灣很少有瓦斯烤箱
    做起來可能不太方便哦?

    回覆刪除
  15. 當翻譯官有什麼用? 又不是每天都有台灣船被抓進來! ....無論如何一技防身...到處吃的開

    回覆刪除
  16. 我並沒說當翻譯官不好哦~ 我是說當法院的翻譯上電視那只是偶爾的工作,所以沒用,
    但能有三國語言的長處,在商業工作上可是非常好用的!!!

    回覆刪除
  17. 其實生活真的簡單中卻可以獲得無限幸福...說真的.真的很謝謝你..你教我怎麼管理部落格.說真的朋友必須利用時間去經營的.不是嗎?由於自己工作關係.我會盡量利用時間.更新的.真的很謝謝你.還有一個問題...人家問問題.為什麼你答覆時可以有一個框框.且可以在那人下方.可以直接看到.這是怎麼用的..???還有你答覆別人問題.他可以在mail看見嗎???問題很多渥...沒辦法.我的工作好像是一直提問題問別人...職業病....真的很謝謝謝謝你

    回覆刪除
  18. 對不起.關於人家問問題.為什麼你回答可以在它下方問題.剛有試.我知道了.所以不用回答我.SORRY
    [版主回覆2006/08/04 12:53]真是太聰明了,不給我機會教教你!
    不過那是新功能啦,所以你剛才發現不為過囉~  
    你發現我從自己家回答回應的時候你也會收到通知郵件了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