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9日 星期六

差點為了執行正義感而死無全屍!

在高中的時候還住在阿根廷的首都:"布宜諾斯 艾利斯",那天坐公車去上英文課.

因為總站快到了,所以乘客都快下光了,雖忽然空了很多座位但因我也快到站了

所以也沒坐下.就在我閒閒的轉頭亂望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讓我感到很奇怪的狀況:

 在空空的車內一位老先生抓著拉環站著,旁邊緊貼著他的是位年輕女性,

隨著車身的搖晃,她也誇張的靠在老先生身上摩增著. 這一幕實在是令我非常奇怪,

於是特別多看了幾眼,眼光往下移的時候發現:

原來那個女的正利用貼在老人身上搖晃的時間來偷他的皮夾!

我不敢大聲嚷嚷,但我的正義感發作,目光也就不再離開那對奇怪組合的男女了,

還一直不怕死的瞪著那女人看,當她知道我發現她的行為後也投鼠忌器,

不敢再繼續進行她的"毎日一偷"了. 說時遲那時快,我忽然聽到有人咒罵我的聲音,

低頭一看,原來我站在那女人的兩個同夥人座位的前面,轉頭往後看赫然發現

坐在最後排還有另一人也是他們同黨的......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怎猜出坐最後一排的男人也是他們的同黨吧?

告訴你們,就是因為他呀......跟我比"凸"手勢啦~

我開始緊張的想: 要是我從後面下車時,後面那個賊從我背後推一把,

那我不是吃不了兜著走了嗎? 怎辦?! 怎辦?!

不過緊張歸緊張,到站了車還是得下,

當時就不管他三七二十一了,三十六策,走為上策!

趕緊下車吧! 下了車就趕快溜,還頻頻回頭查看深怕他們追上來圍毆我!

當時要是在競走比賽的話,我一定拿第一名! 哈哈!  

真是佩服自己,太有正義感了!!! 我來為自己拍拍手!

經過這一事令我又長了一智:男人被女人貼上身就分不清東南西北了!

難道老頭認為他老來帥,會有很多女人會自願來跟他跳三貼舞嗎?真是白痴!

還害我差點為了救他皮夾裡頭的養老金被一群扒手K死!!!

(真希望"我媽"可以為這一篇畫插圖~一定更有看頭! )

 


16 則留言:

  1. 好瞎 *


    真的還假的?


    真是


    天下無奇不有!


    哈哈

    回覆刪除
  2. 當然是真的囉!!! 太恐怖了~
    不過老先生不知道是太遲鈍了,還是太過於自我陶醉了,
    竟陷在禍水中還不自知!!!

    回覆刪除
  3. 大家格友情人節快樂...很俗氣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回覆刪除
  4. 有時候在國外真的是要比較注意自己ㄉ自身安全喔~

    回覆刪除
  5. 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公車上確實很多扒手,如能避開上下班尖峰擁擠時間,搭乘公車較為安全。其他如搭乘火車....其他公共交通工具都是一樣的。出門在外.一切均要小心為上上策.

    回覆刪除
  6. 由於自己工作關係.必須伸張正義.所以常常莫名奇妙.遭到對方拐子的攻擊...很多狀況在不知為荷中.草草結束..但是這城市真的有正義感的人少之又少.所幸我可以去實踐我想做的事

    回覆刪除
  7. 底下yhs你很混勒.米米在講感受....你在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我勒 @@

    回覆刪除
  8. ㄏㄏ
    當時妳一定嚇鼠惹

    回覆刪除
  9. 有正義感一定是好的,我先給妳鼓掌 !可是若是因為正義感而傷害到自己或生命,那正義感的表達方式可能要婉轉一點,不是不要正義感,而是要用安全的方式表達正義感!

    回覆刪除
  10. 當局者迷~
    旁觀者可要注意自身ㄉ安全喔~

    回覆刪除
  11. 我發覺奇摩改這樣很難用.留個言.必須再輸入很多次密碼.到底大小寫要不要跟著做.有時可以.有時又不可以.我勒...

    回覆刪除
  12. 我發覺YAHOO改這樣很難用耶.因為留言還必須輸入數字.有時不管它大小寫均可以.有時又不行.真的很難用.不過呢.還是和你說聲謝謝

    回覆刪除
  13. 復活中的睡魔2006年8月3日 凌晨12:20

    布宜諾斯 艾利斯的治安好像不是很好,以前常常跟我朋友聊一聊,他就會說剛剛外面傳來一聲槍聲^^!!!! 讓我實在有點無法想像^^"
    [版主回覆2006/08/04 04:11]好像沒有那麼離譜吧? 不過五年前的經濟崩潰,確實促進了近年的犯罪率

    回覆刪除
  14. Hahhahaha 正義感不是 人人都有的!競走的潛能也是要刺激一下才能發揮的啊!
    [版主回覆2006/08/04 11:19]說的對! 可是如果那時候參加比賽然後得冠軍,
    在得獎感言裡是不是該說:
    "感謝當時扒手團激發我的潛能因而造就今天的我"呢?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其實正義感是與生俱來的,在世態炎涼,人心不古的現代能夠看到如此「方式」的正義感,倍感難得,不過也別太苛責那位老人家了啦,而是該欽佩那個女孩子的讀心術呢!
    [版主回覆2006/08/05 13:37]謝謝誇獎啦~ 我想要是再碰到同樣情況,我還是會重蹈覆轍的......
    正義感是我所控制不了的,它有自主力呢!
    哪個女孩子? 扒手女嗎?

    回覆刪除
  16. 你真笨
    那老頭也不是簡單的人物
    那皮夾只是個鉺
    根本沒有什麼錢錢
    目地就是為了那女扒手貼身
    想要一親芳澤,吃吃豆腐罷了



    在日本
    就是a片現場了
    所以
    不要大驚小怪唷
    [版主回覆2006/08/11 07:50]錯! 真正利害的是公車司機,冷眼旁觀
    我看司機是扒手頭頭!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