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挑戰365之33 - 露得清洗面產品用後感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使用過的 (Neutrogena) 露得清的兩種洗面露。

我的肌膚屬於混合性,鼻子和法令紋的地方最容易油,所以我喜歡用有泡沫的洗面乳。第一次買的是這個:


 

 

蠻好用的,但是直接用它來卸妝兼洗臉稍嫌不夠乾淨,建議先卸完妝再用它洗臉,效果會很好。

 

後來去年進入青少年期的兒子 ()額頭上冒出了大量的痘痘,我讓他跟我共用上面那瓶,但只稍微改善了一點點,所以後來我看到了下面這瓶同一個牌子專門抗痘的洗面露時,立刻就決定買了回來:


 


果然他洗了一陣子後又好了多一點,但還是不夠好,所以對嚴重一點的痘痘性皮膚來說是不夠力的 (最近用了朋友送的專業乾痘面膜才真的有改善)

不過這瓶對我這混合性皮膚在夏天用來效果非常好,直接跳過卸妝步驟也洗得很乾淨!不過秋冬開始的時候我就不會再用了,我怕太乾燥了會脫皮哪~

到目前為止只用過這品牌的清潔類產品,大致上我對它們的評價都蠻高的,因為上面兩種,洗完後如果用清水沖得夠乾淨,面頰都幾乎不會有緊繃乾燥的感覺,連抗痘型的都不會哦~清潔力夠卻又不乾的泡沫型洗面產品真的不多,所以給它們高分啦。

 

() 請灰鴿看到關鍵字「青少年」不要立刻留言:「小心叛逆期」,謝謝。

       (討厭叛逆期三個 字的米米)

 





1 則留言:

  1. 你已經年輕到可以和兒子共用洗面乳了。
    [版主回覆2012/03/09 21:50]是兒子長大得太快了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