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挑戰365之25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臭老公竟然在我剛吃完抗生素,身體感覺好多了的時候,把他不知道從哪兒帶回來的感冒病毒傳染給我了!昨晚十一點的時候,在身體和骨頭又酸又痛、精神極度疲憊下終於趕上了戰友/對手們,把365補完!


沒想到,當我正把這消息貼到噗浪河道的時候,戰友竟然說我還沒追上,因為她們訂的規則是以台灣時間為準,要我務必在台灣的一日晚上1159分前貼上當日的文章!


晴天霹靂啊晴天霹靂~但是面對戰友們如此強硬的態度,我怎可以顯露出我的軟弱呢?假裝啥,明明就有哀求破例不要按照台灣時間當然是萬萬不可以!我可是外柔內剛吃軟不吃硬的人,就算打落了牙齒也要裝強和血吞下的人慘的是我小時候還真的發生過類似狀況哩


今天早上五點鐘就因為嚴重鼻塞醒過來,翻來覆去躺了許久就是無法入睡,原本想乾脆起來寫作好了,可是感覺很累,所以還是打消念頭放過自己的身體一馬其實根本就是因為懶吧


生病了因為不夠嚴重還是得當煮婦,所以這篇是在煮完飯後趕緊來寫出的,沒想到正要貼文的時候,看到某李姓戰友竟然還利用時差借題發揮了當日文章,卻絲毫沒有批准我可以不必追台灣時間的意思,哼哼,沒關係,因為,我告訴你們!無論如何我是絕對不會輸的!!!







3 則留言:

  1. 米米妳才剛跟我說注意身體怎麼換妳啦祝米米早日康復喔米米妳小時候有被霸凌喔要不然怎麼有過類似狀況
    [版主回覆2012/03/02 22:29]謝謝小愛, 今天已經好多了。 沒有被霸凌啦! (我沒霸凌人家就不錯了, 哈!) 是做體育的時候門牙撞掉一小塊, 但我很逞強的裝作若無其事, 不理會同學的安慰~

    回覆刪除
  2. 妳好多了,那就好不像我,連續兩天挨三針第一天看感冒打一針,結果第二天吃藥出現過敏反應,又回到那家診所,換藥又被打兩針
    [版主回覆2012/03/03 08:50]好可憐啊! 我好一些了, 至少白天沒發燒。但現在好像又開始了

    回覆刪除
  3. 米米那妳要趕快去休息,不要太累了有好體力,才可以對抗病毒喔
    [版主回覆2012/03/03 09:13].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