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挑戰365之35 - 推薦卸妝巾


我是單眼皮,所以每次都要先把睫毛夾翹了再刷睫毛膏才看得見效果,但也不能隨便使用任何睫毛膏,一定要用纖長捲翹型的防水睫毛膏才撐得住我的短直睫毛。

既然用的是防水睫毛膏,卸妝的時候就要麻煩點兒啦。油水混合式的眼部卸妝油的效果最好又快,一直是我開始化眼妝後的最佳伴侶,但有的時候,特別是冬季,我都好懶得站在洗手檯前洗臉卸妝!


所以在冬季我最愛用卸妝乳。但後來我喜歡上更方便的卸妝巾!可是每次卸完臉妝後,還要另外用棉花沾卸妝油清眼睫毛,好麻煩哦~

麻煩了好幾季之後,我發現了我的新救星:露得清的這款卸妝巾 (是的,又是這個牌子!):



這款卸妝巾除了觸感柔順非常善待皮膚之外(),還能把防水睫毛膏卸得一乾二淨!所以自從用了它,冷冷的冬天裡,我就可以窩在暖呼呼的被子裡邊看電視邊卸妝啦!

大力推薦給所有經常化妝又懶得執行所有卸妝程序的女性同胞哦~



() 我用過其他牌子的,可是巾質粗造得用過後皮膚會微微刺痛呢~





2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用露得清產品.
    好久沒聯落了,好想念,在異國要保重.
    [版主回覆2012/03/13 11:19]水娃兒也喜歡露得清? 可見是個好牌子呢!你的身體不好, 要多多照顧自己啊!

    回覆刪除
  2. 我也喜歡用露得清系列產品,慈濟醫師也推薦過露得清卸妝油
    [版主回覆2012/03/13 11:20]原來大家都喜歡露得清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