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挑戰365之48 - 拉丁熱舞

24/03/12


後院相鄰的鄰居前些年年紀大了,決定移居到較中部的城市,於是就將房子給租出去了。原本使用他們家車庫教有氧操的女兒,也被迫移到別處另租場地繼續教學。

但最近,又看見在他們家車庫門上貼了即將開課的告示;原來租戶搬走了,鄰居女兒也回來了,這次還直接搬進房子裡住。不久後,每到了下午六點左右,拉丁動感音樂就大大的響起。


第一次聽到,是在幫桃樹包紮的時候,聽著那輕快的節奏,讓人不由自主的隨著音樂擺動,突然腦子裡湧上了一股子想要立即衝去報名,然後立刻跟著拉丁節奏一起熱舞運動的衝動!但是我的理智還是比衝動力量大,畢竟我教書的時間都是六點半以後,剛好跟拉丁有氧操的時間起衝突,所以還是算了吧,繼續我的健走好了。(說到健走,出差回來後,就沒時間走了!等女兒的生日會結束後,一定要再重拾運動!)



1 則留言:

  1. 鄰居與我等 ~ 互相思考一下 ~ 我愛鄰居 !
    [版主回覆2012/04/03 06:26]有好鄰居真的是種福氣呢~畢竟遠親不如近鄰,若有突發狀況的話,好鄰居比遠親人更能幫助我們!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