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挑戰365之55 - 秋老虎來臨之today's look



秋天來臨一個星期了,結果這兩天突然又熱了起來,當然要好好享受這突如其來的好天氣!




於是乎,管他手臂粗不粗,把去年生日老公表姊送我的無袖上衣拿出來,配上N年前買的,但是因為我覺得裙擺過長所以也很少穿的白色裙子,來假裝潔白無暇一下!

裙擺過長對於我這個短腿人來說真的蠻不適合的,我覺得我比較適合及膝或是膝蓋上幾公分,所以我應該找一天好好的把這條裙子改一改!


奶油色的露趾皮拖鞋,是夏天在娘家那邊店家大拍賣的時候撿到的好東西。


我的衣服當然都是沒牌子的,所以也省了我為每件註明品牌的麻煩~: P


超過兩百字了嗎?哦,原來早超過了,那就……收工休息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