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挑戰365之53 - 華語教學就要開跑

今天去了一趟和我合作的英語中心,查看一下新學生的註冊情況,了解一下狀況。前兩年在報紙上登刊廣告的事情,都是讓英語中心老闆娘的女兒去辦,可是第一次竟然登載在分類廣告裡,小小的一欄,若不是真的很有緣分,真的是看不見啊!我自己都找了半天才找到!去年我要求登大一點,內容也是我自己設計,沒想到她要報紙登的比我設計的要大,卻又沒有請人家幫忙調整一下,廣告編排變得超級怪異,好難看!由於兩次都不是很滿意,這回就自己攬來做,果然差很多!今年詢問的人數比往年多出很多。

但是真正註冊的卻並不多,讓原本期待很大的我也失望很大。不過離開課的日子還有十

一天的時間,所以還不必太過緊張。


另外還有三位媽媽要求開設兒童班,所以英語中心建議我考慮是否人數夠的話,也來開一個一星期一次的遊戲學習班。


最好的消息是之前因為出差和女兒生日會產生的壓力過去後,我的教學熱忱又回來找我了,失而復得真是太好了!哈哈哈~

這幾天又在積極計畫教室的佈置,和如何好好的利用在暑假蒐集的教材,來讓課程更活潑、更吸引人!



1 則留言:

  1. 老師要帶著學生一起加油ㄟ!
    [版主回覆2012/03/31 01:44]我會努力的!!! 學生就要靠自己用功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