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挑戰365之47 - 慶生會籌備


23/02/12


出差回來後的這些天都在做女兒的生日會準備,週六就要幫她慶祝了!

星期三烤了小餐包,一部分當晚餐另一部份凍起來,加上上次凍的兩打,總共大概有五十個左右。準備拿它們夾起司火腿做成小小三明治。後來突發奇想,用新買的大星星餅乾切割模來切麵團,結果烤出來的星星麵包超可愛!算是大成功,小朋友們一定很喜歡。


今天早上做出了三打杯子蛋糕,下午把戚風蛋糕體烤了出來,準備明天再填充和裝飾。同時還熬了桃子果醬;週三熬出了三大瓶、兩小瓶,今天熬出了七小瓶、兩大瓶。一整天的烘培,加上熬煮+消毒瓶子內部+裝瓶+煮沸裝滿的瓶子再次消毒,一整個累,但看到成果真的很值得、很有成就感。


另外因為場地並不是專辦生日會的遊戲場,所以完全沒有裝飾,一切都得自己來,所以出差之前我已經開始摺紙鶴,今天用棉線連成一串串的,準備從天花板吊下來。還有一些紙條裝飾,加上一些氣球 (現在才突然想起我還沒買氣球!),我想應該就足夠了吧~


對於女兒的生日,我一直帶著虧欠的心理,所以,這次一定要幫她辦個美美的生日會!^_^


2 則留言:

  1. 小小米米生日快樂。。。母女都是小美女。。
    米米做那麼多蛋糕,還要佈置,我們好像都吃外面。
    感覺我妹在美國,和米米在阿根廷一樣,都好認真幫小朋友慶生。
    [版主回覆2012/03/28 10:18]嗯!國外好像都比較注重慶生這回事~

    回覆刪除
  2. 超棒的媽媽,什麼都會的米米
    [版主回覆2012/03/28 10:24]小愛過獎了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