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365之133 - 臉書頁面


上個星期談到有關於明愛會這個慈善機構,因而想起遲遲未行動的公益抽獎活動,既然想到了就要趕快執行,讓「心動就要行動」這句話不只是掛在嘴邊!
於是立馬開啟了塵封的msn,呼叫陽光基金會裡的可愛陽光小妞們來討論一番。

當時在線上有空聊天的是陽光娃娃,我把自己的想法以及想要提供的獎品告訴陽光娃娃,娃娃因為覺得獎品太棒了超感動 (感動到雙手都在發抖!),當場詢問主管的意見,陽光主管也很高興和認同!(獎品是什麼就先讓我賣個關子吧~),接下來只希望報紙編輯也喜歡這個點子,並能像上次一樣幫我們把活動的訊息登在頭版,爭取曝光率,讓更多人認識陽光基金會!

我們也談到要在哪裡辦活動,因為我和陽光娃娃都一致覺得部落格最近式微得很快,似乎大家都轉戰到臉書去了,於是我提到用部落格寫文章辦活動,但是同時也將活動資訊轉貼在Facebook及噗浪上,讓更多網友知道陽光的活動和需要。

今天上完早課後,想著想著,我忽然想到之前格友小愛提議要我設一個臉書網頁,並在每次發文時也把文章轉貼到臉書上的事情,於是乎,「米米在阿根廷」也在臉書上有基地了!

現在在臉書的時間比在部落格多的朋友們,也能從Facebook連結到文章裡來囉~

臉書頁面的網址在此: 米米在阿根廷,歡迎大家來按讚!!!


3 則留言:

  1. 希望奇摩部落格平台能長長久久,
    我是懶得移動的人啊!
    [版主回覆2012/06/20 09:23]我也這麼希望!畢竟在這裡待了這麼久,都有感情了~

    回覆刪除
  2. 我和米琪林一樣, 希望部落格長久。。要給米米好好加油了。。
    米米讚!! 
    [版主回覆2012/06/20 09:24]謝謝天天!我們一起加油繼續寫部落格!

    回覆刪除
  3. 太好了以後無論從哪個管道都可以看到米米的文章囉
    [版主回覆2012/07/31 02:53]希望這樣能方便大家看文!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