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365之134 - 露華濃的Age Defying Spa


上回介紹了一款媚比琳的粉底液,不過雖然我這邊酷寒降臨、大家都凍成人形冰棒,可是我知道北半球目前的氣候已經開始炎熱了,而像我這種混合性肌膚,在炎炎夏日化妝根本就是心酸來著,很快T字部就會產生溶化的現象了!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一款比較適合夏天的粉底液:露華濃的Age Defying Spa (鮮果精華彈力粉底)。


圖片來源:di1-4.shoppingshadow.com


上次提到的媚比琳礦物粉底棒附有一層方便上妝的薄薄海綿刷頭,這款露華濃的鮮果精華彈力粉底也附有品質很不錯的上妝刷。同樣的,用刷子的用量比較省,但這款粉底液的質地比較不一樣,感覺上似乎露華濃的遮瑕能力稍微強一丁點。
不過露華濃的這款粉底我很少在本市使用,因為這兒氣候乾燥,上了這粉底液會讓我兩頰有緊繃的感覺,甚至還會出現小乾紋!當時是在氣候潮濕的首都買的,後來回家來發現太乾,所以在購買新粉底液前就只能先用較滋潤的乳液保養,再上妝,其實那樣的效果也算不錯。

最後再介紹一下這款粉底內含礦物質、維他命C,還附有抗自由基和防曬(SPF18) 的功能,所以它主打抗老這項功能哦~








2 則留言:

  1. 只看Age Defying我就怦然心動了,哈哈。。人老了,除了和老婆、老公Defy..最大的對手是Age。
    不過米米在大哥眼中還是小女生而已(因為大哥夠老!),不怎麼用化粧,其實就是Pretty women了。 Senorita hermosa!!!(對不對?)
    [版主回覆2012/06/20 09:28]哈哈哈!天天大哥一點都不老更不顯老!一定是跑步和有著豪爽開朗的性格的關係!我是腦袋幼稚啦,外表其實跟年齡相符~señorita hermosa完全正確! (可是不是我啦!)年紀大了還是得化化妝,不然señora fea會嚇到人

    回覆刪除
  2. señores fea學到一個新字..
    以前我阿姨移民巴拉圭,她用山東口音說,西班牙語很簡單,先生就是山東話說:"水牛",太太就是"水牛拉"。 這是我西班牙語第一課。
    [版主回覆2012/06/20 09:43]哈哈哈!!! 天天阿姨真是太聰明了!!! 是位聰明的水牛拉!!!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