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挑戰365之123 - 童稚的可愛


星期二晚上血壓稍微降下來一點後勉強打起精神,幫妹妹複習第二天社會考試的內容(沒辦法,為母則強啊~),功課就選擇留到今天再做。

還好早上一看,功課內容算簡單,但做起來時間也算滿緊迫的,因為印表機彩色部分的噴頭有些乾,清了好幾次才比較乾淨,耗費了很多時間。雖然印出來的成果差強人意,但總算足夠交差。

功課內容是什麼呢?在老師給的白色圖畫紙上貼一張小時候調皮搗蛋或惡作劇的照片,然後在下面解釋照片當時的情況,最後再依照各人喜好裝飾整張作品。


我閱讀著功課題目的同時,腦海裡也浮現出了一張超適合交功課的照片!


妹妹兩歲的時候就會自己上廁所不再用尿片了,某天我看她抱著娃娃走進廁所,就趕快躲在外面偷窺。看到她開始幫娃娃脫褲子了我就想到她要幹嘛,趕緊忍住笑聲衝去找相機來拍照!原來她把娃娃帶到廁所去是要她在馬桶裡尿尿呢!




女兒放學回來後告訴我,每個人都得到前面向大家介紹帶去的照片內容,在所有作品中,同學最喜歡她的照片和小故事,呵呵大笑之餘爭相要求再看一次!連下課大家都追纏著她、拜託她待會再給他們看那張作品。女兒的聲音裡靦腆中帶著開心和驕傲,看來,我沒選錯照片啊!而經常注意孩子並用相機紀錄他們的點滴也是個好習慣呢~








1 則留言:

  1. 好可愛喔!!
    [版主回覆2012/06/20 09:37]謝謝米非!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