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365之142 - 種子師資培訓






去年知道了有關於網路種子華語師資培訓的消息,可惜當時太多的擔子壓在肩頭,沒心思、沒時間也沒力量讀書,所以根本不敢奢望能報名參加,只好耐心等待今年的報名機會。

等啊等啊,終於盼到今年開放報名的日期了!填好所有資料後,還要做線上測試,讓主辦單位評估網路、word及power point的操作能力。接下來又得等啊等、盼呀盼,看看自己能不能通過審核。

主辦單位在報名頁面上寫道:錄取名單將由僑委會在上課前發給每個國家/區域的文教中心,刊登在其網頁上,結果上課前一個禮拜都還沒有消息!只好寫信向駐阿根廷代表處諮詢。
透過代表處的張先生才得知我錄取了培訓資格,但是由於今年世界各地的華語教師們報名踴躍,我想上的第一梯次已經額滿,僑委會將會安排我到其他梯次~

可惜的是我本來如意算盤打得完美,因為第一梯的日期部分和阿根廷寒假相符,所以我的時間較充裕;開心的是我錄取了,能上課是最重要的,在哪個日期算是其次囉~

希望培訓後的我,能利用更多新的知識、新的資源,讓課程更多元活潑,造福喜歡華語的學員們,讓他們上課上得更輕鬆開心!



3 則留言:

  1. 跟你說,今天我剛剛把台科大應用外語系轉學考的申請表寄出去,這是唯一不用考轉學考試的應用外語系,如果錄取,到時候我再來選修西班牙文
    [版主回覆2012/06/27 00:41]可見我們都是喜歡活到老學到老的人種啊!哈哈哈!預祝你錄取,到時候真的選修西文了,就讓我來幫你補習吧~

    回覆刪除
  2. 好棒喔, 加油! 期待你的心得分享!
    [版主回覆2012/06/28 03:53]謝謝阿甘的鼓勵!哇~被要求寫心得了,這下除了學習,還得用心體驗過程才能好好分享心得呢!

    回覆刪除
  3. 雖然恭喜來得很晚,但是恭喜米米,朝更精近的華語老師邁進喔
    [版主回覆2012/07/31 02:47]謝謝小愛,我會努力的!!!!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