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挑戰365之118 - PINTEREST

圖片來源 pinterest


今年為了策劃妹妹的生日,我在網路上蒐尋了許多和生日趴體裝飾相關的圖片和點子,把喜歡的照片下載再收集於一個專屬文件夾中,然後從中尋找靈感。這個動作很有效,我對妹妹的生日趴裝潢和蛋糕裝飾都蠻滿意的。


某天我把生日的照片還有之前收集的圖片秀給我的得意門生安娜貝菈(中文名字:思勤)看,正在和未婚夫蓋婚後新居的思勤看到後說:「我也很喜歡找一些室內設計的美圖來收集,我推薦一個網站給妳,裡面有超多相關的漂亮圖片!」然後她就給了我網站名稱:PINTEREST。


過了不知道多久後,突然有一天我想起這個網站,就打開來看,原來就是我以前曾經在某處見過其簡介的新社群網站!這個新興社群網站就像一面大型佈告欄,裡面每天都有許多人貼上各種主題的不同圖片,與其他用戶分享網路上的美麗事物、有趣或實用的資訊等等。

網站的名字正是它的功能敘述:Pin (大頭針) + interest (興趣/愛好)。也就是一個讓大家能將自己的愛好和興趣釘在佈告欄上跟大家分享的地方!



           




Pinterest裡面分享的類別從可愛、收納、裝潢、設計到時尚、美甲、編髮和美食,應有盡有,讓我每次進入都欲罷不能!每次都能為我帶來許多靈感!推薦大家在工作累到極點的時候,點進去看看那些美麗的事物,讓眼睛和大腦得到美的洗禮,帶來精神上的鬆懈和享受!





1 則留言:

  1. 我喜歡這個氣球的設計!!
    [版主回覆2012/06/20 09:35]很有創意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