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365之182 - 聚餐


週六晚上終於是一年級學生們期待已久的中國菜聚餐。

這一班的氣氛總是很歡樂融洽,所以他們一開始只是想要藉著聚餐多點時間相處,來延續課堂上總是意猶未盡的相聚時光。但是我要他們等一等,因為我會像去年一樣,為大家辦一堂中國餐桌禮儀課+聚餐,讓大家除了可以品嘗中國菜的美味之外,也了解一些中國食文化。

但由於無法找到適合的場地,所以從五六月份一直拖到現在才終於打定在八月四日舉行。

學生們從寒假結束後重新上課就每次都很興奮的討論聚餐的種種,班上的姊妹花負責訂場地、一對夫妻檔說要帶上載有卡啦OK程式的筆電,另一位業餘貝斯手立刻就說:「好!那我負責擴音器材和麥克風!」

而我當然是要負責到外賣店點菜的工作囉~有網友問我是否是要自己下廚,但是要負責煮十幾個人的菜實在太累了,而且我的手藝根本不夠好,還是讓專業人士來做就好了啦!哈~

昨晚凌晨三點才到家,所以大家可以想像我們玩得有多開心!照片還沒整理,等整理好了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2 則留言:

  1. 那米米友回娘家時,別忘記多向米媽多討教討教中菜很容易煮的
    [版主回覆2012/08/17 01:17]但材料不容易取得啊~

    回覆刪除
  2. 米米的廚藝不夠好那誰的廚藝才夠好米米妳太謙虛了,要妳煮一桌菜是沒問題,只是要煮十幾人的份很累所以妳才沒煮啦
    [版主回覆2012/08/06 06:32]哈哈~中餐我真的不行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