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365之185 - Sony平版





http://www.elandroidelibre.com

跟老公都想要了很久很久,也考慮了很久很久,終於下定決心分期付款買一台平板電腦了!

二哥有個IPAD,我們去年回娘家度寒假的時候他留給兩個小的玩,然後大哥的是安卓系統的,我們也使用過,所以我們兩種都算玩過了。雖然都用過卻還是猶豫不定,不曉得該下手哪一種。不過對於IPAD呢,我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無法開啟flash網頁。雖說Flash漸漸式微,但還是有很多網站使用它,所以若不能開啟真的很不方便。

一邊等一邊考慮,待今年終於有能力購買了,各媒體又強力宣傳Sony Tablet,加上剛好索尼跟我們持卡的銀行有合作,銀行客戶購買索尼任何產品都能享有百分之二十的折扣,所以我們就決定敗下Sony Tablet!
因此今年除了進入Android手機世界,也一併進入了Android平板世界啦!

有了平板電腦讓我最開心的地方就是,我又可以盡情閱讀中文書了!我下載了一堆電子書,盡情的閱讀,遨遊在中文字中真快樂呀~

2 則留言:

  1. 恭喜米米,可以盡情看妳愛看的中文書了中文字博大精深,很值得學習,我也有很多字不會念呢只是米米怎麼沒買,可以跟賈伯斯通靈的哀配呢
    [版主回覆2012/08/17 12:16]我才不敢跟賈伯斯連絡哩!

    回覆刪除
  2. 台灣農曆七月到了,賈伯斯也沒那精氣神飄洋過海到阿根廷啦
    [版主回覆2012/08/18 09:40].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