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365之187 - 該來的躲不掉啊!


真是慘絕人寰啊!我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除了持續發燒38度,下顎再度腫了起來~昨天撐著去上了課,今天早上又燒到全身骨骼酸痛、皮膚刺痛。好在今天晚上兩班都因為學生有事情而取消,剛好讓我有時間去掛做斷層掃描的號。好在週六他們也有工作,所以明天就能去做了,這樣下週就可以把報告帶去給老公的同學醫生,不然他週五就要啟程去芝加哥,我無法等他回來啦!

去掛號的時候只想著要儘快,越早越好,就排了早上9點的第一個號。後來收到了上個星期六缺席的學生的電郵,感謝我將當天課程內容和功課寄給她,郵件裡最後一句寫著:「明天見!」,我才突然想起明早有課!取消掛號是不可能的事情,我想要立刻將這個病症給消除。可是我也不想取消課程,到時候要補課更麻煩。於是傳簡訊問他們課程延遲到十點半可不可以,每個人都說沒問題!我想他們應該很開心,因為在學校和絕大部分的公司都週休二日的阿根廷,要他們星期六早上九點就來上課真的滿為難他們的,呵呵~我在考慮,或許以後就都十點再來上課好了,大家都可以輕鬆點。

希望明天的斷層掃描別太難受才好。做完了再跟大家報告。

2 則留言:

  1. 那妳就不要這麼累,晚點上課好了
    [版主回覆2012/08/17 12:16]呵呵,學生們一定會很開心~

    回覆刪除
  2. 米米,身處異鄉,千萬要保重呀!祝早日康復喔!
    [版主回覆2012/08/17 12:22]謝謝妳,我會多注意身體的!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