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365之188 - 失而復得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微弱的鈴聲不斷響著。我迷迷糊糊的醒了過來,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半晌才發現那聲響原來是不知何時自動從自訂音樂變成鈴聲的手機鬧鐘。暫停。又瞇了一會兒酸澀的雙眼。

身體很快地也轉醒了,放在被子外的手臂忽然醒覺溫度的變化,把冷冷的覺感衝到腦子,然後立刻就打了三個大噴嚏。打噴嚏時使的力引起了下顎的腫起一陣陣疼痛。被我吵醒的老公用手掌輕輕摩著我的肩背。

「該起床了。」我說,老公說:「妳先用浴室,用完我再起來。」於是我起身,走出房間前還不忘把暫停5分鐘的鬧鈴關掉。換好衣服就下樓,手錶、項鍊、戒指,一樣都沒戴。何必,反正待會還不是全都得褪下來。

是的,體驗斷層掃描的日子就在今天。
一直以為自己很平靜,直到臨出家門口時我發現自己眼眶火熱、喃喃的說著:「我不害怕……我不害怕……」,然後才了解其實我是害怕的。也或許是每次發燒時我都會特別敏感脆弱,動不動就要掉眼淚的關係吧。

到了診所付了錢,雖然我排第一個,但還是得等上一會兒才叫我進去。想要拿出手機來上網,卻發現遺忘在車上了。百般無聊(其實是不知所措)中,在手袋裡翻出了前兩日在藥妝店買消炎藥時順手取得的某牌乳液宣傳DM,簡介讀了沒一分鐘就完了,好無趣。

雖然知道裡面什麼都沒有,但手還是繼續伸進皮包外層沒有拉鍊的口袋裡滑動,隨手摸索、探著。突然指尖在角落的地方觸到一樣又硬又光滑的東西,好吃鬼的第一個念頭就是:「糖果!」。早上沒胃口,但為了吞退燒藥勉強吃了一片土司,這時候肚子卻又開始餓了起來,趕緊掏了出來,看見手中之物後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是我之前遺失的玉瓶墜子!

我就說那天妹妹跟我都沒有見到東西落地嘛!當時回到家我還繼續在妹妹的書包裡、我的衣服和皮包裡都搜了一遍,但就是沒找到,結果竟然是躲在皮包外袋的角落中默默的保護我~


我緊緊握住它,失而復得,好意外啊!是個好兆頭?





延伸閱讀:遺失

1 則留言:

  1. 這玉瓶墜子,一定是知道米米害怕,所以現身給米米力量我有時候東西不見,找了一會沒找到就不再找了當我不再找的時候,東西往往就出現了所以這玉瓶墜子,在米米不找時也出現了,還給米米安定的力量電腦斷層不可怕,只是要喝一種鋇劑,接著打顯影劑我以前也做,過抱歉沒有早點來看妳的文章要不然,我就會跟妳說不用怕,斷層掃描很簡單
    [版主回覆2012/08/14 02:48]其實害怕的並不是斷層掃描吧,而是掃描出的結果。沒辦法,就算說服了自己,還是說服不了潛意識。原本我也以為會需要打顯影劑,不過沒有,啥都沒。比你做過的還簡單!只是起來後有點暈眩而已。玉瓶的出現還真是很戲劇化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