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365之186 - 擔憂



這兩天都提心吊膽擔心著。因為下顎出現了一丸硬球。
上回是直接腫起來接著發燒,但不會痛;這次這個硬球剛開始會隱隱刺痛,第二天更是光明正大得痛了起來!
我於是開始擔心發炎發燒的戲碼又要再次上演。

最後一次帶著超音波去給醫生看的時候,他要我不必太擔心,但有辦法的時候就去做一次斷層掃描。我知道斷層掃描自費很貴,由於醫生也說沒有必要急著做,我就稍微拖延了幾天,前兩日硬球出現的時候才開始比較積極的詢價。每家的價格差得都很多,最高問到近四百美元,最低的也要兩百多,雖說到公立醫院基本上不用付錢,只要按照自己的能力捐些款項即可,但公立醫院的儀器品質和新穎度和私立的差太多,於是決定要到最經濟的私立醫院去做檢查。

然後呢,斷層掃描的號都還沒來得及掛,昨天下午就又開始發燒了……真是痛苦啊~

待會還要上課去,我預先吞了消炎藥,但整個人精神不濟、有氣無力的,連把習題抄在白板上我都嫌費力、怕做不到,還是把它們列印出來一人發一份好了,省省我的氣力。

1 則留言:

  1. 此則為私密回應
    [版主回覆2012/08/17 12:16]此則為私密回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