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365之183 - 購物紀錄






上次買了Eucerin的Q10日霜,夜裡也擦同一罐,但是本市原本就超乾燥,加上冬天裡戶內都是大開暖氣的關係,我感覺晚上還是需要給肌膚多滋潤一下,於是去買了這一罐玻尿酸晚霜。用了兩天後這一瓶果然大大發揮了滋潤效果,所以說,還是要按照情況多愛惜自己的臉皮啊~




買了面霜又順便添購了唇彩。這款美貝琳的脣膏看起來顏色很深,其實是半透明的,所以上在唇上並不會很重,是輕盈的亮淺棕色。

以前脣膏或是唇蜜都是買了一條然後一直用到底才買新的,眼影也是一樣。我化妝品的用量又不多,往往用上半年一年都還用不完,所以我決定不要再這麼下去了,一定要讓妝容多元一點,多嘗試一些不同的顏色!



延伸閱讀: 介紹Eucerin的 季保養




1 則留言:

  1. 我完全不喜歡化妝雖然化妝會變漂亮,可是我更怕脫妝的感覺
    [版主回覆2012/08/17 01:18]我無法不化妝,怕會嚇死人,所以也是種禮貌~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