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挑戰365之103 - 灌溉身體


大家每天最愛喝的是什麼飲料呢? 我喜歡喝不放糖的茶。


早上起來,喜歡喝杯水果茶,特別是綜合紅莓茶,裡面含有草莓、覆盆子等野果類水果,讓它們的香氣帶來一整天的好精神!


圖片來源 cuidatusaludcondiane.com/



下午時分,忙完了孩子、工作先告一段落,坐下來泡杯香草茶,深深的吸口氣讓濃郁的甜香充滿嗅覺,為開始走下坡的身、心做個舒緩spa,讓緊張的情緒好好得受到安撫~


圖片來源 nuestrocuriosopaladar.com



晚上終於上完課、吃完晚飯、結束一整天的活動,但還有些待處理的事情得坐在電腦前完成時,老公會遞來一杯藥草茶,清清淡淡、毫無負擔的藥草茶,能幫助身體去除累積了一整天的疲勞、負面情緒、壓力和毒素,還能夠幫助消化,讓爾後的休眠能夠發揮到最極致的修復功能。


圖片來源 detusalud.com


你最愛的飲料是什麼呢? 放開手中的罐頭飲料,來杯有助身心的熱茶吧!



---------------------------------------


最後,當然要貼說好的裸照囉~不過我的部落格老少咸宜,適合所有年齡層的觀眾,所以當然不可能有露點的照片,但是裸露出很多皮膚的照片是沒問題的,我就獻出這張比基尼美女照吧!








真是太美了啊!別問我她是誰,因為我也不知道!XD

這位是今年去溫泉玩耍我在泳池邊拍兒女玩水時,無意入鏡的美女,不過既然身材那麼好,當然要獻給大家欣賞啦~不然就太浪費了呀~


2 則留言:

  1. 灌溉自己 哈哈
    美好的一天
    [版主回覆2012/06/09 10:59]呵呵~人生酸苦那麼多,總得找些有趣的題目來自娛娛人、搞笑一番嘛~

    回覆刪除
  2. 我愛喝青草茶!!
    [版主回覆2012/06/09 11:15]好喝耶!!!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