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挑戰365之106 - 出門約會看電影


本來想跟兒子去看3D版The Avengers,但是沒有很積極,後來兒子跟同學們約好一起去,所以還好他沒因為我的猶豫不決而錯過好電影,而且跟朋友們一塊兒自行結伴看電影又是另一番滋味:少年自由的滋味!所以其實我很慶幸當時自己的猶豫不決~


但是我還是滿想看這部片子的,而因為它在本市太賣座了,所以上映快三週還沒下檔,我就決定邀約女兒同學的媽媽蘿蕾娜一起去看!

昨晚七點半,帶著一點虧欠的心理坐上了蘿蕾娜的車子一同出發看電影去了!


蘿蕾娜除了有個跟我們家Abril同年的女兒外,還有個三歲的小搗蛋女兒,非常好動,所以蘿蕾娜常常為了帶她累到半死,好在小搗蛋今年開始上幼稚園了,所以她也稍微鬆了口氣。不過雖然小孩都上學了,但是老公常常加班,她們在本市又沒有親人,所以很少有機會單獨出門。

所以這次我的邀約讓她很開心,因為她說好久沒看電影了,而且之前都沒機會體驗3D,為此更感新鮮有趣!


看完電影後我們約定下次要把孩子們都丟給別人看,然後偕同老公們一塊兒出門看電影!


2 則留言:

  1. 我應該有N年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版主回覆2012/06/09 11:11]我很喜歡看電影,以前經常看,但現在電影票越來越貴,所以也越來越少去了~

    回覆刪除
  2. 雖然這篇文章是米米五月寫的,不過我這個月也去看了好電影(轉生術)不知道南美洲會不會上映因為巴西有個費翔的歌迷啊
    [版主回覆2012/07/31 02:57]亞洲的電影很少在這邊上映呢,有些則是直接變成DV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