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挑戰365之84 - 又來了~


前兩天頭一直又漲又微痛,整個人有種說不上來的不舒服,症狀非常不明確。昨天的文章裡提到我懷疑是壓力造成抵抗力降低,所以感冒病毒又進攻了,因此這些天除了繼續吃維他命之外,我也吞了阿斯匹林之類的止痛藥來減輕症狀。由於那種不明確的不舒服讓我非常煩躁易怒,於是我又猜測可能是因為生理期快到了才會這樣。


一直到了昨天晚上頭漲到某個程度快受不了了,我才突然靈光一閃取了血壓計來量,不量還好,一量我更緊張頭又更漲了!166/101,嚇得我趕快吞了一顆血壓藥,連晚飯都沒怎麼吃就去床上躺好。


說實在的,我真的蠻擔心的。血壓藥我每天早上都沒有忘記吃,雖然沒有做到每天運動,但也進步到一週運動兩次,鹽分也減少了,那到底是什麼問題呢?是水喝得不夠多嗎?是週三的爆發性壓力嗎?是感冒的關係嗎?我感覺自己是個不定時炸彈,根本不知道何時會爆發。


真的非常希望能夠回台灣看位好中醫,好把這個問題給徹底解決。因為有過親身體驗,我非常相信中醫。西醫只會消除或是掩蓋症狀,中醫則是會把引起症狀的病因給調整、醫治好。不過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實現我的願望……

(下次再考慮特別撰文敘述我看中醫的經歷,這樣大家才會懂我為何如此相信中醫。)


我決定五月份一定要把醫生之前要求的血液檢驗等等的報告做出來,看看是否有異常的指數,不定時炸彈的生活不好過啊~





2 則留言:

  1. 血壓有點高..
    [版主回覆2012/06/09 11:40]很討厭高血壓~

    回覆刪除
  2. 米米這裡有網路醫生,雖然不是中醫,不過給妳參考http://www.kingnet.com.tw/
    [版主回覆2012/07/31 03:06]謝謝!!!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