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挑戰365之90 - 「哀怕」


話說IPAD自從上市後已經出了好幾代了,卻是越燒越火紅、越賣越流行。我從平板電腦剛出來就在流口水了,既然現在已經普遍,而阿根廷的價格也越來越合理,加上暑假玩二哥的IPAD很過癮,讓我的心和手都很癢。但是究竟是蘋果好還是SONY優?還是愛國點兒買個ASUS或是ACER?


美國的資優華語老師雅文是IPAD老手了,不只是熟蘋果還是熟女(噗~雅文別打我!)常常教導朋友和蘋果同好如何更善用IPAD的資源,而且還組了個IPAD討論小組,專門討論IPAD APPs!

但是如此對IPAD死忠是好事嗎?


事情就發生在某天晚上,陰陽交接的午夜十二點。一如往常,一天72小時都嫌不夠用的雅文還不甘心上床休息,很上進的坐在電腦前上著網路課程邊分心在噗浪上聊天玩笑兼下載搞笑影片自娛娛人,這時候突然陣陣電話鈴聲劃破寧靜的夜晚,毫不停歇的IPAD傳來,在寂靜黑夜裡格外令人驚心動魄。雅文是位好鄰居怕鈴聲吵醒別人,而且來電的又是位好朋友,她擔心是友人有急事所以才這麼晚打電話來騷擾她,於是趕緊拿起IPAD準備接聽。但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螢幕畫面停留在來電顯示,但是IPAD卻怎麼都無法開啟!螢幕觸控無効電話卻繼續不停的響著,整個狀況詭異到不行。


雅文慌忙的找尋著解決的辦法,只差沒把它用一旁的抱枕壓住想像自己在主演電影裡面殺人滅口的鏡頭,可是雅文我告訴你,電子產品是悶不死的。後來終於從電腦找到reset的辦法,恢復了IPAD的功能!但是恐怖的還在後面……

雅文解決了IPAD當掉的問題後,非常擔心地立刻回撥給朋友,想要詢問是否有急事,沒想到另外一邊根本沒有人回應!

第二天一早,她又打給朋友詢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何會在午夜時分如此十萬火急的Call in,沒想到,朋友竟然說:「我沒打給妳啊~」雅文的寒毛立刻全都豎起來,她心想:「不會吧?電話響很久耶,而且還有來電紀錄!」


雅文事後跟我在線上討論了,我的結論是:雅文身為IPAD的頭號熱愛用戶,當然會讓賈柏斯想要跟她連絡討論他想到的新點子啦!不然他在另個世界都沒辦法發表他的創意多無聊啊~

雅文思索片刻後,想到她確實和賈柏斯在史丹佛的演講上有過一面之緣哩!

所以說嘛,賈柏斯不找妳要找誰呢?只有妳最懂他呀!


各位看倌們,如此好用的通靈設備怎可錯過呢???你想和你小時候就去世的祖母來個親情連線嗎?或是想要跟提早離世的同學敘敘舊?那麼IPAD就是你的首選!我可以告訴你,我是絕對絕對,一定一定……不敢買的啦!!!

哈哈哈哈哈!!!怪不得IPAD叫做哀怕啊!哈哈哈哈!


各位IPAD的愛用者,小心了!賈柏斯就在你身邊!「哀怕」版夜半來電隨時可能發生在你身上哦~(原來這就叫做「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啊~~~XD)







3 則留言:

  1. 還好,我買了Asus的變形平板~
    我說呀!搞不好哀怕會有貞子跑出來唷!
    [版主回覆2012/05/11 03:09]哈哈哈!你好壞哦~Asus變形金剛就是我想要的機種呢!羨慕!

    回覆刪除
  2. 好恐怖!!
    [版主回覆2012/06/09 11:35]哈哈哈~對啊!深更半夜的,嚇死人了!

    回覆刪除
  3. 這文超爆笑的原來米米有把靈異變搞笑的天份,要好好運用啊
    [版主回覆2012/07/31 03:08]哈哈,謝謝小愛不嫌棄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