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挑戰365之112 - 平淡

圖片來源 http://www.aimdigital.com.ar


又在凌晨時分爬起來上廁所,然後花了二十分鐘才再睡著。夢中搭了飛機不知道去了哪兒。雖然作的是不好不壞的夢,但是能坐飛機出走應該就算是好夢了吧~

鬧鈴響後帶點困難的爬起床來,星期六早上還得早起上課是有點兒不甘願的。好在淋巴球消了七八成,頭也不似昨晚那般疼痛。拖著沒勁的軀體花了近半小時慢慢的梳洗打理了自己,再下樓為自己準備了簡單的早餐。特別泡了杯香噴噴的摩卡咖啡,為得工作的週末早晨帶來一些好心情,也順帶用咖啡因提提神。


陰雨天。上完課,吃完午飯後打電話邀請女兒同學下午來家裡玩耍,同學媽媽(就是一起去看電影的蘿蕾娜)經常請女兒到他們家去玩,而且還包接送,也經常在我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如爸媽身體出問題的時候,我緊急回娘家,她都有幫忙處理一些學校的瑣事,還帶女兒去他們家玩,讓公婆可以稍微喘口氣),所以我偶爾也要禮尚往來,請小女生來家裡,讓蘿蕾娜也能稍事休息啊!


兩個小女孩兒自得其樂的玩了一個下午,我只需要幫她們準備下午茶餵飽她們。大約七點半,載上女兒和小同學一起到市中心陪兒子去買新出的漫畫,買完再送小同學回家。市中心人潮多、車潮也多,加上送小同學回家的路上很反常的大霧蔓延,我跟老公的注意力和精神都緊繃著,一直到抵達家裡。到家的時候也已經快九點了。吃過簡單的晚餐,來寫個365,一個很普通的週六就這樣過去了~


3 則留言:

  1. 之前做夢跟妹妹出國旅行..
    結果費盡千辛萬股苦於抵達目的地..
    正準備要玩時..
    就醒了..
    [版主回覆2012/06/10 00:02]好掃興啊!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不覺得偶爾需要這樣的週末,才算是有休息到嗎?
    [版主回覆2012/06/10 00:01]其實我的每個周六都幾乎是如此渡過的啦~大多時候除了接送孩子上下活動外,連門都不出的!

    回覆刪除
  3. 這樣的居家和霧中一家人開車送小朋友回去,其實也不平淡了。
    能和老公一起開車,在車上緊張著看著霧,也是一種緣分。
    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了!!
    忙了一天還寫365,大哥真佩服妳!
    [版主回覆2012/06/10 03:49]在公路上遇到大霧,車上還載著別人家的孩子,責任好大~確實一點都不平淡!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