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挑戰365之91 - 四月份留言總計


五月份開始近一週了,趁著週末來計算一下每位留言者的留言數量。昨晚先計算登記Blogger的留言,用的是最笨的方法:每篇都打開來看+登記(其實也沒更好的方法了吧?因為
有的格友是文章貼出好幾天後才回應,一定要等月份結束了才能做總計啊~),超級費時!

今天週日卻又得一大早就起床幫急著出短差去的老公理髮,然後幫他準備些東西、適時安撫他每次出差前就會緊張的情緒、筆記他交代的待辦公事等等。等到他終於出發了,我能坐下來繼續計算雅虎的留言時,忽然想起很久沒看時間了,結果才發現原來已經超過了7分鐘我卻還沒發文!唉~都不知道是醜幾了,既然都醜了那就乾脆慢慢來,晚點兒再發文吧!


上次設了搶第一的規則,但由於有兩個部落格並行,所以根本不能落實!這件事讓我感到很抱歉,所以我決定每個月增加一張明信片。現在我們就來看看新的遊戲規則:


  • 於當月結束時,在文章留言全勤者之中抽出一位得主。
  • 於當月結束時,留言數達15次以上者之間抽出兩位得主。
  • 當月抽到者必須間隔一個月才能再次參與抽獎,這樣大家都會有機會抽到。(說得好像很多人會參加似的 XD)
  • 活動先玩三個月,若是反應熱烈大家還想繼續的話,再考慮延續。


由於活動是四月中旬開始的,全勤只需留16次即可達成,而原本需留言15次才能取得的明信片抽獎資格,則只需留言8次就能參與抽獎!下面公佈四月份有抽獎資格的格友名單:

  1. 艾瑪寶 - 全勤
  2. 灰鴿  - 全勤
  3. 林珊珊 - 12次
  4. lahohua/雅文  - 12次
  5. Jannifer - 10次
  6. 蔚藍  - 9次


大家都好棒啊!(拍手

待會我就會進行抽獎,得獎名單將公佈於下一篇文章裡哦!







1 則留言:

  1. 大家都很認真耶!!
    [版主回覆2012/06/09 11:34]對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