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365之298 - 艾斯特 (上)


理查和艾斯特這對長輩夫婦也和我們很合得來,特別是艾斯特,她非常喜歡我,每次跟我說話都會微笑看著我,每次她都會提到她的女兒和我同歲,看到我就會讓她聯想到女兒V,但是V卻沒有我這麼幸福,因長期受到憂鬱症的折磨,讓父母常常處於憂心的狀態中。

理查和艾斯特每次出遠門都無法安心,時時刻刻擔心著女兒。六十多歲的人,該是含飴弄孫的年紀了,可是因生活所需不但必須繼續跑業務無法退休,還得經常為女兒的事情煩惱。V從少女時代就憂鬱纏身,一直沒能過上正常少女的快樂生活,所以三十多歲的人了卻還是有著許多任性的態度。最糟糕的是她一直不願持續服抗憂鬱藥,還記得曾經有一段時間艾斯特很開心,因為女兒的醫生找到適合她的藥物並成功控制她的狀況,於是V的生活趨於正常,建築師的工作很成功的進行,也交了男友,但後來因為她堅持自己的好轉並不是源於藥物,而是自己心理控制得宜,就自行放棄服藥。相當然爾,不久後她的狀況又惡化了。



1 則留言:

  1. 希望那位艾斯特的女兒能早日康復
    [版主回覆2012/12/26 10:40]!!!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