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365之322 - 訪友


週六早上上完課後將簡單的午餐準備好,孩子老公吆喝一聲將大夥兒都聚在餐桌前吃飽飽了,就一道出發至往南三百公里遠的小鎮去陪老公出差兼訪友,四口來一趟公私兩利之旅。

沿途妹妹都好興奮,因為我們告訴她在朋友家有兩位小女孩可以跟她玩耍,所以她在後座一刻都不停的碎唸、唱歌及時不時的提問:「還要多久才到?」
她也對朋友的兩位小朋友很好奇,因為雖然她們曾經見過面,卻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那時候女兒大概才兩三歲吧~

就這麼樣托女兒的福,一點兒都不無聊的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啦!
到了朋友家後,許久不見的J和M帶著兩個女兒一同出來迎接我們,J還是不改一貫的熱情,一邊呵呵笑著一邊和我們都緊緊的擁抱。

Puerto Deseado這個小鎮的港口是以前我們做漁業服務的時候常去駐守的地方,J是獸醫,除了在自家開業外,也在漁業局工作,我們就是在那個時候跟他成為朋友的。J總共有三次婚姻經驗,與第一任妻子生的兩個孩子都已經上大學了,第二任妻子為他生了一個兒子,現在15歲。我們只認識目前這一任:M,是從他們開始交往的時候就相識了。M生了兩個女兒,大女兒安琪兒剛滿六歲,小女兒艾蜜莉小一歲。女兒一到他們家,三個小妞兒就黏在一塊玩起來了,一直到凌晨三點多我們離開的時候都好開心,整天都沒有爭吵過!

當晚J在自家磚窯裡烤披薩,又薄又脆的披撒餅皮,加上各種不同口味的配料讓我胃口大開,我好像從來沒一下子吃過那麼多披薩呢!當天大人小孩都很盡興。

我一直很認同西瓜說過的話:無論身在何處,只要人對,整個氣氛也就一定錯不了,能讓人感覺相處得輕鬆自在的朋友才是真正的好朋友,那些讓自己感覺必須時時注意自己的措辭用字,深怕一不小心就誤踩地雷的人,我們就必須懂得與他們其實緣分不夠,看開些,早點分道揚鑣對大家都好啊~



2 則留言:

  1. 米米,我又來當糾察隊了前面的披薩字是對的,後面怎麼都變成(撒)啦難道米米打字打到(傻)啦
    [版主回覆2012/12/26 11:03]我本來就很傻啊!這篇文章是凌晨4點多打的,腦袋裝漿糊了,更傻!還望您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吧~我立刻就改,謝謝指正!

    回覆刪除
  2. 哈~哈~米米,我有錯因為那括弧裡面本來是該打(撒)字怎麼變成(傻)啦換我傻啦米米這段還沒改喔又薄又脆的披撒餅皮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