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365之329 - 讀者投書上宏觀週報







上個月提到了有關於邱老先生的事情(請見好事連連千里的關懷),我針對這次送關懷所寫的相關文章登上了宏觀週報囉~







文章名為「世界盡頭送關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入宏觀新聞網去觀看!(請按連結觀文:世界盡頭送關懷

前幾天收到實體宏觀週報,翻閱時很開心地看到自己的文章被刊登了,但因實體報紙版面有限所以字數被刪減了許多,網路版的文章則保有完整面貌。此文也曾在阿根廷首都的僑報上完整刊登過了。
我寫這篇文章的目的,是想要將邱老先生的狀況讓更多僑胞知道,並希望有能力的善心人士能夠伸出援手協助邱老先生夫妻倆,以改善他們的生活和提供資源讓邱老先生能夠就醫並早日恢復健康。

邱老先生對中華民國政府和僑委會秘書張永剛都非常感謝,當我將張秘書傳給我的招牌圖樣送去給他過目時,見到他已經在店門口安裝了旗桿,讓張秘書贈與的中華民國國旗驕傲地飄揚在風中!於是我建議為倆老在國旗下拍照留念。





邱老先生夫婦現在充滿希望地等待著僑胞的愛心能早日實現!











1 則留言:

  1. 米米真是個有心人,還是持續關懷邱老夫婦我也希望邱老夫婦,他們倆的生活能盡快好轉希望他們在遙遠地球的另一端能過得非常好
    [版主回覆2013/01/04 22:36]嗯!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