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365之313 - 學年結束囉 !







今天下午是妹妹小學二年級的結業典禮,一到三年級全體教師們都裝扮成不同的卡通人物,卯足了勁兒演活了一齣有趣又溫馨的舞台劇。妹妹的老師如上圖所示,扮成了101忠狗裡頭的Cruella,不但服裝和妝容超級專業之外老師的演藝細胞也很發達,把大壞女Cruella演得淋漓盡致! XD

看完舞台劇,每個年級由小朋友票選的「最佳同學獎」也一一頒發完畢,學生、老師和家長就接著離開大禮堂前往各自的教室領成績單。在教室裡老師感謝了家長在整個學年的協助,讓這一年能順利結束,也希望若是在過程中有犯了什麼錯家長能夠理解並原諒,畢竟人非聖賢總是會犯錯的,也提到她將會很想念小朋友們,接下來聲音就開始哽咽了,於是為了不要把舞台劇大濃妝給哭花,發言就如此結束啦!

出了校門妹妹的暑假就正式開始啦!啊~我終於能夠稍微放鬆囉~哈哈~然後傍晚也換我上完語言中心的最後一堂課囉。
明天晚上是我和學生的年終聚餐。場地租好了、飲料買齊了、餐點也向邱老先生夫婦(*)訂好了,只差搞定飯後甜點。甜點清單裡有冰淇淋蛋糕、聖誕節慶一定要有的義大利甜麵包、現在正盛產的櫻桃等等。
連我們夫婦倆在內,一共15人參加,學生已經備好卡拉ok要唱的曲目,準備這次玩鬧到天明,因為上次聚餐的場地只租給我們到凌晨兩點,他們都覺得意猶未盡。希望今晚大家都能盡興囉!




(*)有關於邱老先生夫婦:好事連連千里的關懷;只要有機會我都會到他們那兒買餐點,雖然貢獻不大,但多多少少幫點兒忙~





3 則留言:

  1. 恭喜米米也開始放暑假囉今年暑假,有沒有要去娘家那過暑假啊阿根廷已經放暑假,台灣學生也差不多快要放寒假了吧地球就是這麼有趣,一個在南半球,一個在北半球,一起分享屬於不同氣候的友誼米米真是位貼心又可人的台灣好女孩,聚會活動還會想到跟邱老夫婦訂餐點雖然妳說幫助不大,不過我想在邱先生心裡,一定很感恩妳這位台灣同鄉啊~看到米米寫阿根廷現在盛產櫻桃,讓我也開始流口水啦我最愛櫻桃了
    [版主回覆2012/12/16 07:08]我還沒開始放暑假啊~因為上完最後一堂的是語言中心的課,在家裡新收的兩位學生還要上到一月底呢!我也超愛吃櫻桃呢!

    回覆刪除
  2. 原來米米也很愛吃櫻桃,希望哪天看到米米用櫻桃做點心的文章喔
    [版主回覆2012/12/17 13:15]我還沒用櫻桃做過任何點心呢!都是新鮮買來新鮮吃~因為不便宜啊!

    回覆刪除
  3. 我以為阿根廷有出產會比較便宜ㄟ不像台灣要吃櫻桃,要仰賴進口
    [版主回覆2012/12/26 10:54]這邊的櫻桃都是出口的,所以價格也不大親民,不過還是買得起啦!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