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365之327 - 今日流水帳


今天一早一直到中午都在海防部,後來又應海防的消防員要求,陪他上船去詢問輪機長有關於燃料缸容量等的問題。

真是佩服自己穿著普通平底皮鞋還能上上下下的爬船,寶刀未老、膽子也還是像幾年前一樣大,噗~
這次上下船特別難,因為兩艘船沒有直接靠岸,而是兩艘並排靠在一艘阿根廷籍的船邊,下船不是沒有危險的。最討厭的是靠岸邊的阿根廷船隻上面亂七八糟地到處扔滿了手臂粗的繩索,還有一些鋼線到處橫掛,超難行走好危險。還好海防部的壯漢們都很害怕唯一可以幫他們溝通的翻譯員掉到海裡去,所以都會小心翼翼的幫助我從一艘船沿跳到另艘船沿。

這個星期除了頭兩天過節之外,也比較忙,都沒能去跳有氧操,剛好就用爬船來做替代運動囉!

今天約了學生下午六點到七點半之間來領結業證書,因為之前印表機有點問題,沒能及時將證書做出來,只好等到現在才發。結果只來了三位,其他的人度假的度假、要準備結婚的準備結婚,都沒能來,只好再個別約日期時間囉~
頭兩個到教室的女生都是一年級的學生,我們三人邊喝茶邊聊得不亦樂乎。後來一位三年級的學員帶著讀過一年級卻無法繼續的老婆來了,大家繼續興高采烈的談天,一直到八點十分我站起來開始收杯子了,她們才意猶未盡地起身告辭

明早又得到港口去了,放假了想睡個懶覺都不行,嘖~








2 則留言:

  1. 當然是度假結婚先,
    結業證書反正跑不掉囉!

    祝福米米闔家新年幸福、日日平安喜樂!
    [版主回覆2012/12/29 12:46]哈哈哈!米琪林太厲害了,真的是這樣呢!也祝福你闔家萬世如意、平安健康!!!

    回覆刪除
  2. 大陸人講話應該都帶有口音,很佩服米米聽得懂上次我去上海時,有時候都聽不懂她們在說什麼米米看妳文章中有些表情符號,我有一個朋友的表情符號超多如果他的表情符號,搭上米米好看的文章,就顯的相得益彰http://tw.myblog.yahoo.com/wawa-blog這是我朋友的部落格
    [版主回覆2012/12/31 01:03]確實如此,每次聽他們講話都得特別專注,真的聽不懂時只好請他們重複囉~謝謝小愛的分享!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