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365之301 - 因無知而錯過


無名的帳號是和雅虎通用的,但因為我從來沒在無名開過部落格,所以雖然會登入帳號到別人的部落格裡留言,但卻一直沒摸清楚無名平台的很多功能。
像是回應了別人的文章後,總是無法知曉人家何時回覆了我的回應,只能呆呆地經常回去檢查……但很多時候,根本就不記得到底到了哪些文章去留過言。幾個月前,就是因為這個問題,在別人的文章留了言產生了誤會,卻因為一直不知道人家回覆了我的回應,而錯失解釋的機會,然後整件事情的結果令大家都很難過。

最近我找時間研究了一下,終於發現了如何方便地檢查是否有回覆的功能了!



雖然這系統不像雅虎那般方便,會自動發回應通知信到電郵,但這下再也不會錯過人家給我的回覆了!希望今後再也不會因為沒有及時看到別人指責自己的錯誤,而產生那麼大的誤解了~





1 則留言:

  1. 開始有部落格的時候,是無名最有名因為好多人都在無名開部落格,後來奇摩崛起,大家又往奇摩設部落格現在台灣可以開設部落格的網站太多了
    [版主回覆2012/12/26 10:41]是啊,好多平台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