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365之310 - 徵:台灣旅遊行程


徵求台灣在地特色旅遊行程!

請問大家,若是要將台灣的特色介紹給想要去台灣旅遊的外國人,會介紹他們體驗什麼?最近這個題目讓我有點兒頭疼,因為我有幾個學生想要去中國大陸玩,我當然也極力推薦他們也去台灣待幾天。但是阿根廷的自然美景很豐富,所以我想略過像日月潭之類的風景區,有什麼其他比較有人文特色的景點可以介紹,又要以什麼樣的方式來安排行程比較適當?

我想了想,覺得這幾項是我希望能讓他們體驗的:部落文化、故宮、茶園、老街、天燈、夜市、蝴蝶、廟宇、夜生活。
大家覺得怎麼樣?若是要體驗上面提到的幾點,應該安排去哪裡呢?又以什麼樣的順序安排、需要多少時間呢?還有沒有其他的建議呢?

希望大家踴躍回答,幫我為台灣爭取觀光客啊!!!





1 則留言:

  1. 我覺得米米的學生,可以來台南走一走喔台灣有一句話說,一府、二鹿、三艋舺,一府說的就是府城也就是現在的台南因為台南是開台首府,而安平老街是台灣第一條商業街米米上面的行程,少了品嘗美食喔台南美食很好吃,可是觀光客到台南都是按圖索驥吃美食對於台南人來說都有自己的一份美食地圖,不是觀光客知道的如果要規劃行程,我覺得米米應該要讓大家知道,妳的學生要停留多久?是否跨縣市這樣格友們,才好替妳想行程喔我有找到一個玩全台灣的旅遊網頁,希望可以給米米一點幫助http://okgo.tw/buty/tainan.html
    [版主回覆2012/12/26 10:48]美食台灣到處都有,而且大家一定都得吃啊,所以是不可能錯過的啦!謝謝小愛提供的資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