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365之323 - 摺紙聖誕圈


往年十二月的時候,除了裝飾聖誕樹和家裡之外,也都會在門上卦上與聖誕節相應的掛飾或是聖誕圈。今年我在做完之前介紹過的聖誕紙星後,又想到手邊有紅綠金三色的聖誕節包裝紙,可以用來自製一個聖誕圈來裝飾大門!

於是我就趕快拜了拜谷歌大神,請祂為我指點、指點,結果就找到了做這個可愛聖誕圈的指示囉!
怎麼樣?成果還不賴吧?因為紅色紙張不夠,感覺下面少了那麼一點兒紅有點不平衡,所以我就加上了聖誕老公公的圖案,還在後面加上半圈紅色小摺扇添增一點色彩和趣味!





大家喜歡嗎?雖然今天已經是聖誕節了,但是還是把做法步驟圖片貼上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下次也能DIY一個超級簡單卻又不失美麗的聖誕圈!



圖片取自manualidadesblog.com









3 則留言:

  1. 米米拜谷歌為神,我拜米米為神米米妳的手太巧了,很多東西都自己動手做米米真的十項全能啦
    [版主回覆2012/12/26 11:04]哪裡,是小愛不嫌棄囉~

    回覆刪除
  2. 哇!!米米看圖說話也可以折得這麼好..
    我休息了快半年..回來看到米米已經寫了三百多篇了..快完成目標了..不簡單..米米好樣的..
    [版主回覆2012/12/26 11:06]其實超簡單的啦~我自己也不敢相信已經寫了這麼多篇了!雖然有時候無法按時交文章,但至少篇數都一定會補全~謝謝Jannifer的鼓勵哦

    回覆刪除
  3. 別客氣,米米真的很厲害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